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双十一战报:努比亚2小时突破20万台 今年的黑马?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城子   发布时间:2016-11-11 16:55:08

对于任何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销售的品牌来说,今天注定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今天双十一!相比去年,今年的双十一更近振奋人心,天猫、京东的战绩再上一层楼,天猫仅用了1小时后,销售额就超过353亿,比去年多了五十亿!京东的下单量,也是比往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1小时13分钟,就突破2011到2013年双11全天记录,中国的剁手党再一次令世界惊讶。

双十一战报:努比亚2小时突破20万台 今年的黑马?

在手机行业,努比亚要算今年最大的黑马,在双十一开始2小时08分后,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全网销量就突破了20万台!Z11极光蓝爆售3万台。努比亚miniS双11期间新品夺得京东1000-1499元价位段第二名,努比亚品牌双11期间京东首日销量国产前三甲。

双十一战报:努比亚2小时突破20万台 今年的黑马?

努比亚Z11极光蓝版本,选择在双十一这天发布,这款手机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努比亚的销量。全新的极光蓝配色版本,外观靓丽养眼,这样的配色与市面上的其他手机很难撞色。加上第二代视觉无边框技术、骁龙820、手持电子光圈等特性,依然是2499的Z11极光蓝版本,显然是一款极具魅力的手机。

双十一战报:努比亚2小时突破20万台 今年的黑马?

双十一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优惠,这些品牌能在双十一期间取得如此大的成绩,与他们的福利活动不无关系,比如,努比亚早在双十一之前就开启数个活动,有的手机直降50,也有的直降200、300,有的则是购手机送自拍杆、送耳机,有的手机则支持花呗六期免息,几乎任何一个活动都让人有购买的欲望。

双十一战报:努比亚2小时突破20万台 今年的黑马?

从努比亚今年的销量来看,称努比亚为手机界的黑马也不足为过,不搞噱头、实实在在做产品、踏踏实实搞黑科技,这样的手机品牌不成功,还有什么样的品牌能成功?

这次双十一,天猫、京东等平台能取得如此斐然的成就,与这些千千万万的商家不无关系,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千千万万剁手党的帮助,今年的赢家或许也不是努比亚,而是千千万万可爱的我们,向我们自己点个赞!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天猫双十一努比亚手机Nubia Z1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