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尔“双十一”战报:前半场近8亿 有望实现五连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11-11 16:50:06

从“双十一”零点钟声敲响的那一刻起,亿万消费者便难以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疯狂在上网下单,清空购物车。对于家电市场而言,每一年的“双十一”都是家电促销的一次黄金节点,谁能够在这场博弈中胜出,谁就将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掌握更多的发言权。

海尔作为全球知名家电品牌,市场地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此次双十一节点中,海尔的市场表现备受瞩目。到底在双十一前半场活动中,海尔表现如何?我们不妨一起来“崇拜”下~

海尔家电,双十一,海尔洗衣机

7分钟销售额破亿元,17分钟销售额破2亿,63分钟销售额破4亿,79分钟销售额突破5亿元,仅仅8个小时便超过去年全天销售额。从全球家电第一品牌海尔获得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1在大家电领域,海尔有望实现五连冠。

今年“双十一”,海尔花费7分钟便实现了天猫破亿,比去年缩短了2倍!看着屏幕上滚动的数字,海尔内部战士们集体振奋欢呼,迎接这一激动时刻的到来。据了解,10号晚间23点后用户量剧增,客服团队每人都要处理300—400条信息。而零点过后,销售数据不断翻新,截至11月11日12:00,海尔天猫销售近8亿。

海尔家电,双十一,海尔洗衣机

关于订单配送时间方面,零点,海尔北京君美盛达五星级服务工程师郑钟臣将双11第一笔订单送到用户家中。而后越来越多的订单已陆续赶往用户家中,为消费者带去属于海尔家电的温暖。

海尔总体市场表现如何,来自星图数据发布大家电销售额最新排名TOP10显示,截至11日8点,海尔位居天猫大家电品牌销售额和商家销售额双第一。与此同时,在京东平台,自11日零点开跑以来,海尔也表现出强劲增长势头。数据显示,从11日0点至9点,海尔始终居于京东大家电销售排行榜第一位。截至11日当天上午10点,海尔稳居TOP1,市场份额位居大家电行业第一,再创历史新高。

海尔家电,双十一,海尔洗衣机

海尔家电,双十一,海尔洗衣机

在具体产品方面,截止11日上午9点,海尔642升无霜变频智能冰箱已销售3500台,销额突破1400万;8公斤洗烘一体机销售1.7万台,突破5000万,稳居行业第一。此外,小超人1匹挂机空调和60升变频速热电热水器截至9点的销额分别突破2000万和1000万,成为同类目中的爆款。

据了解,过去4年海尔成功实现天猫双11大家电销售第一。今年,海尔冰箱、洗衣机、空调在天猫平台,成功以中高端精品为主导,以整套智能家电为风口,带动销售额的全线拉升。仅仅79分钟就突破5亿元的销售额,有望在今年第五次夺冠。

目前“双十一”战火还在继续燃烧,并有望于当天晚上8点-12点期间迎来新一轮的销售井喷。这将会进一步推动海尔销售额再创新高,并实现量额双丰收。

这一年的“双十一”,海尔又将再攀登一个高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家电双十一海尔洗衣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