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三星note7立功 成坑贼利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10 13:31:53

我们知道三星的note7动不动就爱搞事,有烧房屋的,有吓哭小孩的,总之就是臭名昭著了,中国网民喜欢戏称note7为boom7,note7把三星积攒了多年的口碑给炸没了,即使三星在美国三大报纸登报道歉也无济于事,note7带给三星的只有坏事与悔恨。

资讯快车:三星note7立功 成坑贼利器

然而你们别以为note7就只会干坏事,其实人家也干过好事,那就是充当坑贼利器了,据网友爆料,近日,一淮南男子靳某偷入合肥一个网吧盗窃,趁着被害人打盹的功夫顺手牵羊拿走了摆放在桌面上的三星 Note7。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小偷还未来得及将赃物销赃,手机就莫名其妙地自燃了。目前残骸已经被警方找到,靳某以涉嫌盗窃罪被依法拘捕。

资讯快车:三星note7立功 成坑贼利器

root点评:不知道那贼是真笨还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居然胆大到敢偷大名鼎鼎的三星note7,你不知道它会自动boom吗?我想物主应该感谢小偷,成功的帮他排除了身边的安全隐患。

Link More:

三星登报道歉:11月8日,三星电子买下了美国三大报纸《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的整版广告版面,刊登了一封北美区域总裁兼CEO格雷戈里·李(Gregory Lee)署名的道歉信,向美国的消费者致歉,并表达了三星公司对产品安全的重视,以及解决问题的决心。

资讯快车:三星note7立功 成坑贼利器

在道歉信中,格雷戈里透露,关于三星Galaxy Note7电池起火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公司邀请了全球顶尖的独立科技专家参与研究验证,分析结果会在调查结束后向公众公开。

——节选自凤凰网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7boom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