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贾跃亭开撕雷军? 360祝福乐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09 10:02:47

<391期>咱们继续追踪一下“大佬对话乐视门”事件,以往科技大佬对于坊间的PS图往往是一笑而过,不作回应,然而此次却都动了真格,继乐视官方喊话小米之后,贾跃亭也坐不住了,开撕雷军;对于360自身也被卷入到对话门中,360老大周鸿祎则是回应那图片是伪造以及祝福乐视,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官方喊话不过瘾 boss贾跃亭亲自上阵

继前日乐视小米口水仗后,乐视控股董事长贾跃亭也正式出面喊话,他先后发出2条微博,对前日“雷军”评价乐视供应链欠款进行发声。他表示:其实大家都知道他是谁,不仅自己下黑手,敢做不敢当、不敢承认,还嫁祸别人。

科技来电:贾跃亭开撕雷军 360祝福乐视

科技来电:贾跃亭开撕雷军 360祝福乐视

前日,“乐视生态”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则小米董事长雷军与他人对话,截图中雷军对乐视的遭遇进行了评价。但新浪科技其后向小米求证后,对方否认了该对话截图的真实性。

From:新浪科技

点评:乐视小米两家的官方开撕也就罢了,没想到乐视那边祭出的boss的大旗,真让人始料未及,贾跃亭都亲自上阵可,看来乐视那边真出大事了。

2.360回应对话门 祝福乐视

日前,这一组国内手机大佬的“微信截图”在微博上走红,包括雷军、余承东、周鸿祎,内容基本一致,大概都是嘲讽乐视欠供应商巨款,有些落井下石之意。后来,经证实,这些图片均为微信生成器制作,子虚乌有。

在小米公司发言人对此事进行回应之后,昨天360董事长周鸿祎也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伪造图片以我的名义黑乐视,这种下作行为令人鄙视。

科技来电:贾跃亭开撕雷军 360祝福乐视

周鸿祎表示,企业都会遇到困难挫折,困难是暂时的,并预祝“贾总和乐视万事如意”。

From:驱动之家

点评:从360老大周鸿祎真性情的性格看,那是真的祝福乐视,而不是阴奉阳违,对于之前插足360与酷派“恋情”的乐视,360的回应真可谓大度。

3.王健林谈企业 暗指乐视只讲故事

“2016中国品牌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并发表了关于“企业的价值”的演讲。

科技来电:贾跃亭开撕雷军 360祝福乐视

王健林认为,企业的社会价值可以分为三个方面,即存在价值、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在存在价值方面,其称,企业的存在就要为社会提供合格的产品并盈利。“企业一定要赚钱,不赚钱就是社会的负担”,“有些企业不赚钱,就靠讲故事,靠股东的持续投入,估值还挺高,这是有问题的”,王健林质疑。

From:新浪财经

点评:“有些企业不赚钱,就靠讲故事...”明显是指目前处于风口浪尖的乐视,相比起那个会赚钱的万达,乐视讲故事,坑的只是股东,而万达的赚钱靠的是房地产泡沫,坑的是大部分普通人,万达同样也是有问题的。

4.刘强东对话董明珠 都是自虐型企业家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与京东董事长刘强东昨日在某个活动论坛上展开对话,双方就传统制造转型、无人机物流、品质追求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科技来电:贾跃亭开撕雷军 360祝福乐视

对于双方的合作,董明珠称刘强东是所有合作的人之中最容易打交道的,他从来不跟我谈价,我也从来不因为他不跟我谈价就“欺负”他。刘强东则补充称两人都是“自虐型”企业家,不喜欢休息。让他们俩在海边呆几天什么都不干,会把人憋死。

From:腾讯科技

点评:格力与京东的共通点在我看来都是干实业的,只不过格力是卖空调的,而京东则是开网上卖场与送快递的,至于都是自虐型企业家,我真感受不到。

5.朝鲜大神威武 成功破解iOS10.1.1

上周一,苹果发布了iOS 10.1.1正式版本,目前最新。昨天,安全研究员Luca Todesco在推特上晒图自曝,一部运行着iOS 10.1.1系统的iPhone 7(上边写着iPhone9,3),已经安装了Cydia 1.1.27商店。其实,上一次的iOS 10.0.1和iOS Beta 8越狱也是他展示的,当时的视频过程显示非常简单,比iH8Sn0w和盘古团队的都完美。

科技来电:贾跃亭开撕雷军 360祝福乐视

推特信息显示,ID@qwertyoruiopz的他是一名居住在平壤的朝鲜黑客。

From:cnbeta

点评:在苹果越狱的世界,以往我只认为就我们中国人厉害,没想到互联网落后的朝鲜也不甘示弱,能破解最新的苹果系统,不得不让人佩服。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雷军科技来电贾跃亭36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