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常常担心钱包被盗?有了这个智能钱包就省心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11-08 10:11:40

常听老人们言,这是个和平的年代。确实,相对于几十年前炮火丛生,当下社会和平且安定。但在如今的日常生活中,仍有一些违法行为出现,威胁着大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或许大家游走在街道中或是人头攒动的地方会不自觉的握紧自己的包包,护在身前,担心包里的钱包或是手机被盗,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再和平的年代都难免会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因素。

但不要忘了,科技的发展造就了科技新品内容的出现,而他们一问世,就带有使命,专为大众提供服务。智能钱包就是为了降低钱包被盗风险而来,今天我们就来重点谈谈这个智能化黑科技产品——智能钱包。

钱包被偷,智能钱包,智能产品

据悉,位于美国加州的初创公司Revol推出了一款配备指纹识别技术的智能钱包Cashew。这款钱包的最大两亮点就是用户可以将这款产品连接到智能手机的配套应用程序,用户忘拿钱包的时候就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提醒消息。当然这一点是最为基础的功能,其智能化还体现在更多的方面。  

据了解,这款Cashew智能钱包使用了多项技术,比如蓝牙、GPS 定位等等。设计师表示,之所以会设计这样一款钱包,是因为传统的钱包太容易丢失和被盗窃,而这样的情况在Cashew身上很难发生。拥有蓝牙以及GPS 定位的智能钱包,或许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其实科技的魅力就在于此,通过一些意想不到且独具优势的功能特点直击消费者的痛点,从源头上解决人们担心。智能钱包就很好的解决了人们担心钱包被盗的问题,一旦被盗跟据提示便能够很好的锁定位置。

当然,除了这个优势特点以外,Cashew还是世界上第一款配有指纹识别系统的钱包,在没有用户本人的指纹验证的情况下,别人是无法打开钱包拿到里面的一毛钱的。所以,就算钱包被盗了,这个钱包对于偷盗者而言就是一块板砖,里面的钱也拿不到,花不了。

拥有连接手机、蓝牙、GPS 定位、指纹识别系统的智能钱包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钱包产品的认知,从新科技时代的角度来看到这一产物,正是符合了当下生活特点。从最为简单的钱包到如今智能化的钱包,科技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同时也在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未来说不定这款小小的钱包正是庞大智能家居系统中的微小一员,更彻底的影响我们生活。

钱包被偷,智能钱包,智能产品

据透露,目前这款Cashew智能钱包正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开展众筹工作,其众筹价格为 100 美元(约合人民币650元)。不知道这个价格你是否会心动呢。从现阶段的科技发展水平来看,智能产品如春笋般一一涌现,广大的消费者在智能产品不断出现的过程中也稍有关注,但毕竟目前科技水平并没有彻底影响人们的生活,所以很多人对于这些产品并不是很感冒,只是有一些科技爱好者网罗这些科技物件。

相信伴随着科技的更进一步发展,智能化大小单件产品将成为我们身边的普及性产品,而未来智能化也将得到更大发展。期待那一时刻的到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钱包被偷智能钱包智能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