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一语成谶 魅族今年要万年联发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07 11:14:37

今年对于魅族来说是一个比较憋屈的一年,产品发布了不少,从高端到低端共计11款机型,PRO 6s、MX6、PRO 6、魅蓝 5、魅蓝 Max、魅蓝 U20、魅蓝 U10、魅蓝 E、魅蓝 3、魅蓝 3s、魅蓝 note3,清一色的联发科,让不少煤油心碎,能不能给我们来一款三星猎户座的机型?难道要万年联发科吗?也许是说者无心,无奈一语成谶。

资讯快车:一语成谶 魅族今年要万年联发科

微博认证为三星手机硬件工程师的戈蓝V透露,魅族今年没有三星猎户座的机型,他说:“个人观点~挺喜欢珠海厂的ID,这方面他们很讲究,只可惜硬件没跟上,要是今年能上8890就好,可惜并没有。

之前传闻会上双曲面,也没见到。虽他们这几年发展的非常好,但并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今年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估计蓄力到明年给大家惊喜吧。@李楠或kkk

@戈蓝说 眼里,唯一还能称之为有情怀的公司。”

资讯快车:一语成谶 魅族今年要万年联发科

三星官方的工程师都发话了,看来魅族今年要注定万年联发科了,想今年买魅族猎户座手机的煤油们可以洗洗睡了。

root点评:说实话魅族手机的外观,从低端到高端真心不错,无奈就是处理器的性能不行,我们只能指望明年魅族能够打破这个“万年联发科”的魔咒了。

Link More:

搭载联发科的魅族Pro6s:魅族PRO 6s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MT6797T),屏幕为5.2寸1080P。内存组合为4GB + 64GB,运行Flyme 5系统。

资讯快车:一语成谶 魅族今年要万年联发科

PRO 6S在拍照方面采用定制6P镜头,1200万像素IMX386传感器(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功能,并且加入了全新的算法,以及手动模式和4轴光学防抖。

资讯快车:一语成谶 魅族今年要万年联发科

在电池方面,电池升级到了3000毫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发科一语成谶魅族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