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小米要做灯泡 微信身份证现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04 09:31:36

<386期>开杂货铺的小米最近打算进购一批新品了,这个新品还是和大名鼎鼎的飞利浦合作的结晶,也不是什么高大上的产品,就一灯泡而已,也不知道小米能玩出什么新花样来?微信正在迈向淘宝的万能化,它不仅能聊天、付款,还能当身份证使用,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拉上飞利浦 小米要做灯泡

11月2日,飞利浦照明与小米签署协议,组建新的合资公司。新公司将为小米智能家庭生态系统设计和开发智能互联LED照明产品,实现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中APP对灯光的控制。新合资公司由飞利浦照明和小米按70%,30%股权成立。所开发的产品仍将通过小米零售渠道销售。

科技来电:小米要做灯泡 微信身份证现身

飞利浦照明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随着互联网产品以及智能家居的兴起,其也成为最早涉足智能照明系统的厂商之一。飞利浦照明大部分业务主要集中在企业照明解决方案,例如建筑照明系统、酒店照明系统、办公照明系统等。

From:搜狐

点评:难道是小米打算傍个大款做个灯泡再加一个app就成了智能灯泡那么简单?小米这把摊子铺的越来越大,真担心小米连个灯泡都做不好。

2.微信变万能 秒当身份证

“没有身份证不能入住”、“买票请出示身份证”,出门忘带身份证难免会遇到一些尴尬场景,甚至还会因此毁掉早已计划好的行程。随着我们的生活和互联网联系越来越紧密,电子身份证应运而生。

科技来电:小米要做灯泡 微信身份证现身

近日,全国首张微信身份证亮相南宁。据介绍,南宁市公安局和腾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基于腾讯优图人脸识别技术,在南宁全市推行身份证信息电子化。未来,南宁市民可凭借这张电子身份证就可以入住酒店、场馆检票、车站机场安检等。

From:IT之家

点评:这上能聊天,下能付款,中间还能当身份证使用,看来今后当我们描述微信的功能的时候,有必要将万能两个字加上去。

3.马云说王健林 网购易受骗

马云和王健林,一个是中国虚拟经济的开疆者,一个是中国实体经济的领头羊。他们俩交替成为首富的新闻经常登上头条,二人有关电商在零售市场份额的赌局也充满了话题性。

科技来电:小米要做灯泡 微信身份证现身

近日,又有一则有关二人的访谈节目流出。在节目里马云拿王健林做类比,直言:“现在骗王健林这样的人容易,骗90后很难。”

在这则节目里,主持人和马云就消费者的网购行为进行了讨论。主持人说“在电商平台上,消费者更在意的是价格而非质量。”马云回答到:“如果款式质量不好,再便宜也没人买,因为90后是很难骗的,现在骗王健林这样的人容易,骗她们这样的人很难,这些年轻人才是中国的内需所在。”

From:新浪科技

点评:马云睁眼说瞎话,当过首富的王健林他会上网网购?我看可能性不大,缺什么东西,直接打个电话交给手下办就行了,他才不稀罕什么网购。硬是要网购的话,交代给秘书办就行了。

4.以色列封杀色*情网站 想看要申请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立法者近期批准一项新法案,将封杀该国所有的色情网站,除非用户公开要求访问。

科技来电:小米要做灯泡 微信身份证现身

以色列部级委员会全体一致批准了这项法案,它将强制要求该国互联网公司默认审查成人网站。法案的支持者称,此举是为了阻止年轻人观看不良信息。

From:凤凰科技

点评:所谓的上有对策,下有政策,以色列玩封杀,我想不少机智的人会想出办法的,比如翻*墙,伪造IP,修改host等方法都可以突破。

5.高通Q4财报公布 赚大了

手机处理器一哥高通今天公布了2016财年第四财季财报,统计截止日期为9月25日。

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6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5亿美元,同比增长13%;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16亿美元(约合108亿人民币),去年同期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51%;合摊薄后每股净利润1.07美元,去年同期为0.67美元,同比增长60%。

科技来电:小米要做灯泡 微信身份证现身

这样的营收和利润表现是财年四季中表现最好的,主要得益于芯片销售表现良好,累计达到2.11亿片,总设备销售额为742亿美元,同比增加27%。

From:驱动之家

点评:高通之所以活的如此之滋润,还不是靠中国厂商给力,狂打价格战,加速手机的普及红利所致,还有一个CDMA专利的霸权,联发科都没高通这样霸气。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灯泡微信身份证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