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挑战微博 今日头条邀明星入驻

【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31 10:15:29

新浪微博——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社交媒体之一,凭借众多名人的入驻,一举打败腾讯微博,前不久还举办了微博V影响力峰会,可见现在的微博的生活过的是多么的滋润,不少的zf部门也开通了微博,进一步增强了微博的影响力,不过它很快迎来了一个强有力的挑战者——今日头条。

资讯快车:挑战微博 今日头条邀明星入驻

作为靠“搬运工”模式起家的今日头条,随着头条号的开通开启了它的新世界大门,凭借着用户量庞大,今日头条成为了有影响力的新闻资讯网站,截止2016年5月,今日头条累计激活用户数已达4.8亿,日活跃人数超过4700万,月活跃人数超过1.25亿,单用户每日使用时长超过62分钟。其中,其中,“头条号”平台的账号数量已超过12万个,头条号自媒体数量超过8.5万。 与今日头条合作的各类媒体、政府、机构等总计超过3.5万家。

资讯快车:挑战微博 今日头条邀明星入驻

尽管自己的日子过得很滋润,但是今日头条并不满足,于是乎它要挑战微博进一步扩大它的影响力,因为它跟微博的差距就差明星了,模仿微博发展初期的模式——邀请众明星入驻头条号吸引粉丝的关注,我们来看一下10月份有哪些明星入驻:

15日李晨入驻

16日赵丽颖入驻

资讯快车:挑战微博 今日头条邀明星入驻

17日柳岩入驻

18日陈伟霆入驻

.............

30日戚薇入驻

资讯快车:挑战微博 今日头条邀明星入驻

几乎是一天一个明星入驻今日头条,这是要把微博掏空的节奏

root点评:今日头条这一天拉一个明星入驻,积少成多,而明星又有众多的粉丝追随,这样今日头条的势必人气大增,那么今日头条挑战微博还远吗?我看不远了。

Link More:

关于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它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个性化的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新型服务,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产品服务之一。

资讯快车:挑战微博 今日头条邀明星入驻

它由国内互联网创业者张一鸣于2012年3月创建,于2012年8月发布第一个版本,2016年5月,今日头条累计激活用户数达4.8亿,日活跃用户超过4700万。

netease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今日头条资讯快车明星微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