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2016惠州云博会 前期提要 看点多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10-28 09:22:37

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五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如期到来。本届惠州会展中心的4个展馆将全部投入使用,除了设立政府形象展、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第八届“省长杯”惠州赛区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等特色成果展外,分为可穿戴设备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手机及APP展区、机器人展区、车联网展区、云计算及大数据展区、智慧消费区、互动交流体验区8大专业展区。

2016惠州云博会 前期提要 看点多多

本届云博会报名参展企业达到560家,已确认安排参展企业512家,安排参展展位417个,展览面积9542平方米,其中包括了思科、阿里云、百度、飞利浦、新华三(惠普)、奇虎360、科大讯飞、国家超算广州中心、九次方大数据、华大基因、东华软件、尚阳科技、鹏博士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

本届展会首次设互动体验展区,提高展会趣味性氛围和参与度。通过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联系对接了虚拟现实联盟等,在三楼专设了约850平方米的互动体验展区,将虚拟现实联盟、群星、盗梦空间、万悟互联等参展企业集中设展,提高观展趣味性和参与度,融入VR、机器人、无人机、创新小镇等科技元素,现场设优惠购机活动,提升展会现场效果。

与此同时,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活动将继续与本届云博会同期举办,华为、乐视、中兴、金立、Vivo、TCL、魅族、酷派、三星、华硕、LG、摩托罗拉、联想、高通、紫光(展讯锐迪科)、联发科等企业将参加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目前已征集作品301件,其中手机类82件、解决方案类49件、智能硬件类48件、应用开发类122件,涵盖了今年以来市场上主要领导、旗舰产品,还有很多是并未发布但专门参赛的创新型的“黑科技”、酷应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16惠州云博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