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6G RAM的魅蓝5 罗粉再战锤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27 09:57:21

<378期>人们常说魅蓝真旗舰,以讽刺魅族的中低端机吊打高端机,这回真旗舰的事件又将上演,那就是魅蓝5居然有6G RAM版本,让不少3/4G RAM的旗舰机们汗颜;此前罗粉李中秋战锤子以败诉告终,没想到人家不服,要再战锤子,并晒出了图片,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真要秒旗舰 魅蓝5出6G RAM版本

魅族的“演唱会”又将开场,近日魅族旗下品牌新品魅蓝5现身工信部,而工信部不仅曝光了魅蓝5的外观,其硬件配置也进一步明确,让人吃惊的是魅蓝5不仅提供2GB、3GB版本,更有一个版本内存达到了6GB。

科技来电:6G RAM的魅蓝5 罗粉再战锤子

科技来电:6G RAM的魅蓝5 罗粉再战锤子

硬件方面,具体信息为屏幕方面5.2 英寸、720P IPS屏,处理器为1.5GHz 8核处理器,RAM方面相当惊喜,除了普通的2/3GB以外,工信部还标明了一个6GB,而这也将成为魅族首款6G内存的手机是魅蓝系列。

From:中关村在线

点评:不愧是魅蓝真旗舰,居然敢配6G RAM,赤果果的像众旗舰们宣战“劳资千元机6G RAM,有谁不服”,期待着魅蓝5的发布。

2.一审不服 罗粉再战锤子

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90后“锤粉”状告锤子科技虚假宣传一案又有了新剧情,原告李中秋昨天在微博上晒出了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他寄来的二审传票,在此之前的一审宣判中,深圳市南山区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了他的诉讼请求。

科技来电:6G RAM的魅蓝5 罗粉再战锤子

从照片来看,二审传票是今天(10月26日)刚刚下发的,二审审理将在11月2日下午16时15分开始。除了照片之外,李中秋并未发表任何言论,不过IT之家从网友的评论中了解到,大家还是挺支持他继续上诉的。

From:IT之家

点评: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罗粉看来是铁了心要告锤子,我猜他也想像王自如那样被罗永浩请上优酷辩论台吧,那么就祝他好运吧!

3.苹果也跳级 欲发布iPhone10

苹果本周将公布财报,iPhone 7销售量各界关注,外界更期待明年iPhone买气。外媒引述分析师推测,明年iPhone将命名为iPhone10,并引述统计研判将有爆发性成长。

科技来电:6G RAM的魅蓝5 罗粉再战锤子

国外财经网(博客,微博)站Business Insider引述财务谘询顾问公司科温(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师艾克瑞(Timothy Arcuri)报导,明年iPhone新品将跳级命名为iPhone 10。

From:和讯网

点评:都是国产手机厂商带坏的,各个不按数字套路来,大神note一出场就到3,nubia一出场就到5,华为mate1/2之后直接跳到7,苹果明年发布iPhone10还是有可能的。

4.全家桶不够吃 KFC被告

港媒称,美国纽约州一名女性早前在肯德基(KFC)购买炸鸡桶餐回家与家人享用,但发现炸鸡分量跟广告显示的塞满整个桶大有出入。她认为广告误导,于是诉诸法院索偿2000万美元(约1.4亿人民币)。

科技来电:6G RAM的魅蓝5 罗粉再战锤子

据香港《明报》10月25日报道,64岁妇人维茨布格尔(Anna Wurtzburger)于今夏购买炸鸡桶餐,但发现分量与广告描述的有很大出入。她称:“我回到家后说炸鸡在哪儿?我以为炸鸡分量够吃多餐……他们(广告)称够一家人吃,在广告里的炸鸡放满一整桶,但实际上只有半桶炸鸡!他们作虚假推销,食物份量根本不够一家人吃”。

From:网易

点评:这么一点小事就上诉法庭,美国人也太较真了,想想在我大天朝各种虚假宣传也没见被消费者告的这么惨的,用霸王洗发水真能防脱吗,我看未必。

5.意见不合 乐视国安闹分手

北京国安昨日表示与乐视合作破裂。乐视方面告诉腾讯科技,此次合作破裂主要缘于双方在核心条款上未能达成一致,并否认了无法付清20亿元合同款的传言。

科技来电:6G RAM的魅蓝5 罗粉再战锤子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乐视与国安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乐视拟在2年内出资20亿元拿下国安50%股权,北京国安也一度更名为“北京国安乐视队”。不过由于相关规则限制,在宣布达成合作后乐视只是拿出了5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冠名赞助费。

From:腾讯科技

点评:从原先的big four变为中下游球队,国安也够凄惨的;乐视则是因为摊子铺得过大,自己无暇顾及,双方合作破裂那是正常的,合作愉快的话,那倒令人诧异了。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科技来电魅蓝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