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LG V20炸裂 超越华为OPPO成市场第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26 09:29:07

<377期>自从三星note7各种boom、boom、boom以来,人们开始怀疑三星全系列手机的安全,时不时曝出三星手机的安全事故,身为三星本土的死对头也难逃三星boom的阴影,曝出旗舰机V20炸裂的消息;今年Q3国内厂商份额榜已经出来了,OPPO超越华为成为市场第一,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三星boom的阴影 LG V20炸裂

随着智能手机摄像头传感器尺寸和数量的不断增加,许多产品的摄像头都采用了凸出的设计,要比整个机身高出了一截,而这就导致了摄像头磨损的几率变大,而这也就说明了为什么苹果会在iPhone7的摄像头上使用蓝宝石玻璃材质。不过LG似乎并没有苹果考虑的那么周全,因此一些V20的用户表示自己的LG新旗舰摄像头似乎非常脆弱。

科技来电:LG V20炸裂 超越华为OPPO市场第一

根据来自Reddit论坛的一位用户表示,自己的V20在长时间开启闪光灯的情况下,摄像头上覆盖的玻璃面板出现了炸裂的问题,同时自己保证绝对没有掉落或其它人为原因。虽然现在这位用户的说法还无法验证,但是已经有一些用户表示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因此对于其它V20用户来说,就得更小心一些了。

From:腾讯数码

点评:身为大哥三星boom事件才开始慢慢被人淡忘,没想到小弟LG接过了大哥三星的boom棒,开始炸裂起来,让人开始怀疑韩国产品的质量。

2.OPPO发力 超越华为成第一

据外媒报道,中国是全球最大智能机市场,在这一市场,各厂商份额变化幅度可能也是最大的。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OPPO、vivo双双超越了华为、小米,成为中国第一大、第二大智能机制造商。

科技来电:LG V20炸裂 超越华为OPPO市场第一

去年第三季度,OPPO在中国智能机市场的份额只有9.9%。而到了今年,OPPO中国智能机销量实现了巨大增长,第三季度份额达到16.6%。

vivo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6.2%。和去年同期的8.8%相比,vivo中国智能机销量也实现了显著增长。

From:凤凰科技

点评:不愧是“国际大厂”,在众互联网厂商忙着撕X拼配置的时候,默默地稳健进行线下渠道布局,OPPO的努力终究获得了回报,超越了华为成为市场第一

3.国产显威力 摄像头搞瘫美国互联网

上周五,美国互联网遭遇了一次超强规模的DDoS攻击,大约一半的互联网服务陷入瘫痪,包括Twitter、PSN、Spotify、Netflix、Airbnb、Github、Reddit以及纽约时报等美国主要网站陆续出现部门区域无法登陆的情况。

科技来电:LG V20炸裂 超越华为OPPO市场第一

据IDG News Service报道,杭州雄迈发来的邮件表示,它们生产的设备无意间扮演了此次袭击的重要角色,深表遗憾。

料显示,雄迈主要生产硬盘录像机、物联网设备摄像头等,感染源自此前在黑客社区泄露的Mirai(未来)蠕虫,通过攻击弱口令的方式注入。

From:快科技

点评:一个小小的摄像头居然能搞瘫美国的互联网,一方面说明它威力真够大,另一方面则是说明互联网的脆弱,牵一发动全身的。

4.破解PS4系统 国内黑客身手不凡

截至目前,索尼PS4系统已经被国外多个黑客团队宣告破解,但遗憾的是,所有方案都是基于旧版本系统进行。现在,一支国人黑客团队宣告成功破解了最新版PS4系统。

科技来电:LG V20炸裂 超越华为OPPO市场第一

在刚刚开始的GeekPwn 2016(极棒2016)黑客技术嘉年华上,来自国内长亭科技的团队现场演示了针对PS4最新4.01版系统的越狱技术。

From:驱动之家

点评:相比起国外的收费模式,国人更加青睐免费模式,因此出现了不少破解的大神们,前有3DM,后有国内长亭科技的团队,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

5.微博出“金V” 超高的门槛

我们知道目前新浪微博中已经有几种加V认证,不同颜色的“V”代表不同的身份,例如橙V是个人、自媒体认证,蓝V是官方认证,现在微博计划推出“金V”认证。

科技来电:LG V20炸裂 超越华为OPPO市场第一

微博昨天上午举办了“V影响力峰会”,CEO王高飞透露,微博将针对自媒体推出“金V”认证,以帮助自媒体获得更好的成长。首先,要想获得金V认证,首先需要获得自媒体认证,也就是橙V,在此之上,如果你的每月阅读量超过千万,那么就会显示金V认证,这个认证采用动态标识,阅读量不够自动退场,刺激内容产生。

From:IT之家

点评:这个“金V”认证估计又是新浪微博的全新敛财方式,每月阅读量超千万,普通方式根本无法达成,那些刷阅读量的卖家生意可是要火了。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LGOPPO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