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Q3手机排名三星排第一 净化器抽检四分之一不合格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10-24 10:42:48

<第37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又到了周一,大家有没有困的起不了身呢?反正哥已经困的不行了,床!请你放开我,哥是个有工作的人。废话不多说,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Q3手机排名三星排第一 净化器抽检四分之一不合格

先来看一个热身笑话,“可以交个朋友吗?”“不可以!”“为什么??”“听说朋友都是拿来出卖的!一看你就不好卖的样子”

侃哥登台一鞠躬,据《福布斯》报道,受营收不断增长、Facebook Live日益受欢迎以及最近推出的订餐服务等众多利好消息的提振,Facebook股价周五上涨1.5%,一周内股价累计上涨3%。Facebook即将于11月2日发布第三季财报,而该公司股价也再创历史新高。

侃哥:Q3手机排名三星排第一 净化器抽检四分之一不合格

显然,最大的受益者还是Facebook联合创始人及最大个人股东马克-扎克伯格。仅仅在过去的这一周里,扎克伯格的净资产就增长了16亿美元,达到566亿美元。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实时排名,扎克伯格目前全球排名第五,领先于曾经的世界首富、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

算了,一大早的就刺激大家,是哥的错,哥还是摸摸自己的兜里是不是还有今天午餐的钱吧。

侃哥登台二鞠躬,近日,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官网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延续第二季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逐渐回温的态势,以及中国品牌出货持续高度成长,2016年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维持强劲成长动能,生产数量约3.5亿部,季成长高达10.4%,创今年新高。

侃哥:Q3手机排名三星排第一 净化器抽检四分之一不合格

从全球市场来看,前六名分别为三星、苹果、华为、OPPO、LG、vivo,其市场份额分别为22.3%、12.9%、9.1%、6.1%、5.7%和5.2%,其他厂商则在Others一类,共占38.7%。相比于上一季度,三星、苹果的市场份额均有2%左右的下滑,而华为和LG持平,但是OPPO和vivo则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涨幅甚至超过20%。

好吧,第三季度的老大竟然是三星,也真是够了,都炸成那样了,还第一,苍天啊,大地啊!什么道理?再说国产手机份额依旧进不了前二,好可惜!

侃哥登台三鞠躬,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10类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的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抽查合格率为为75.4%,也就是说,每四台市售空气净化器中,就有一台属于不合格产品。

侃哥:Q3手机排名三星排第一 净化器抽检四分之一不合格

本次抽查为空气净化器首次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8个省(市)56家企业生产的61批次产品,抽查企业数将近全国生产企业总数的五分之一,基本覆盖了行业内的所有知名品牌企业。分别检验了产品的安全指标、性能指标和电磁兼容指标等3方面21个项目。

好吧,雾霾就已经让人犯愁了,净化器也糊弄人,真是伤心,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

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吧,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Q3手机排名净化器抽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