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360云盘停服用户遇麻烦 刘强东假货放狠话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10-23 20:51:22

<第37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又到了周末,依旧是还没来得及享受,周一就又快到了,啊!多么痛的领悟。废话不多说,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这几天对于360云盘用户来说,真是备受煎熬的日子。自从360云盘宣布将于3个月后关闭,让全国的360云盘用户顿时陷入困境。因为很多人在里面放了从几个G到几十个T的文件。大家纷纷开始下载备份。但目前最大的麻烦是根本下载不下来。

侃哥:360云盘停服用户遇麻烦 刘强东假货放狠话

资料显示,早在2014年360云盘用户数量已经破1.6亿,截止至发出通告前,估计个人用户总数已不下2亿。但据内部人士透露,真正会付钱开通会员的用户数,不足0.1%。

看来360云盘应该也赚不到多少钱,停服是迟早的事,三个月的时间,大家赶紧下载吧。

侃哥登台二鞠躬,网盘为何能笼络如此大体量用户的心?哥觉得主要是因为以下两点:

首先网盘解决了数据存储问题(废话)。网盘具有即上即用的便携性,弥补了传统硬盘、U盘等携带不便的缺点,也拯救了记忆力减退晚期患者。另外,又大又免费也是大家钟爱网盘的原因,U盘辣么小,硬盘辣么贵。云盘~辣虎油。

侃哥:360云盘停服用户遇麻烦 刘强东假货放狠话

其次,网盘实现了不受时间地域关系限制的共享,为稀缺资源提供了天然的库(想念快播一分钟),也提高了协同效率。资源通过共享,为产品拉新促活,更多活跃用户为网盘贡献更多资源,从而实现了资源闭环,要啥有啥。

当然,网盘停服的推动力除了扫黄政策,还有就是太烧钱变现慢,庞大的云服务器和下载带宽真不是一般的主儿养得起的,而收费网盘进展缓慢,关停个人网盘业务对公司本身也是省钱之举。不过根据时间轴,3-5月的关停潮后,10月会不会由360开启新一波关停潮呢?度娘顶住!

侃哥登台三鞠躬,一年一度的电商大戏"双十一"即将到来,包括淘宝、京东、苏宁在内的各大电商平台紧锣密鼓进行各自的布局。近日,京东集团再次与沃尔玛联合宣布,双方的战略合作已经进入到全面发展阶段。意味着沃尔玛将与京东联手,首次加入到“双11”大战中共同抵抗马云的庞大帝国。

侃哥:360云盘停服用户遇麻烦 刘强东假货放狠话

而且,在假货方面,刘强东也放出了狠话,称“其实整顿起来很简单,举个例子比如LV,据我所知LV包理论上没有低于5000元的。可是现在LV包网上有100,300,400多的,这怎么可能是真的?从平台供应商来讲,我们非常简单,你如果LV包低于5000块钱我直接把你封了。”

好吧,希望断绝假货,因为京东本就是一家专卖正品的电商平台,也正是因为这个,才吸引了大量的用户,盼一直能坚持下去。

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咱们再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60云盘停服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