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雷军新单曲问世 开心网十亿卖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20 10:01:20

<371期>自从去年小米跑到印度搞手机发布会,雷军的英语让不少人熟知是由于网友的一曲《are you ok?》走红,而今有网友再度为雷军发了新的单曲《全世界只剩小米手机》,给雷军进军娱乐圈再添一把火;我们过去常玩的开心农场运营商开心网最近被人以十亿元的价格被收购了,让人唏嘘不已,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雷军新单曲问世 全世界只剩小米手机

微博网友@OELoop 为雷军量身打造的一支“新单曲”火了,颇有当年《Are you OK》的风范。

科技来电:雷军新单曲问世 开心网十亿卖身

这支单曲名叫《全世界只剩小米手机》取材于去年在浙江乌镇举办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马云、李彦宏、雷军、张朝阳、刘强东等人进行的高峰对话环节。不过原作者@OELoop 以“全世界只剩小米手机”为假设,其中包括小米下一步将“显示器、遥控器、路由路由器,自动开机、关机、重启再死机”、“三星手机、苹果手机,所有都死机,全世界只剩小米”等引人发笑的语句,不得不说,这歌有毒。

From:IT之家

点评:不少人是因为雷军的《R U OK》对小米由路转粉的,从侧面展示了雷军的魅力,此次的《全世界只剩小米手机》必将让雷军以及小米再火一把。

2.曾经的农场没了 开心网被收购

开心网母公司开心人信息最终作价10亿卖身上市公司赛为智能。赛为智能1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10.85亿元,购买新余北岸、周斌、程炳皓、嘉乐投资、嘉志投资、福鹏宏祥持有的开心人信息100%股权。同时,赛为智能还将募集不超过5.4亿元的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标的公司IP授权使用及游戏开发建设项目等。

科技来电:雷军新单曲问世 开心网十亿卖身

今年7月,开心人信息拆除了曾经为赴美上市所搭建的VIE结构,开心人信息创始人兼CEO程炳皓也于7月21日宣布辞职,周斌成实际控制人。公告显示,程炳皓的交易对价为1.18亿元,其将获4740万元现金和543万股股票。

From:网易科技

点评:曾经开心网凭借偷菜红极一时,让人备受追捧,如今没落,十亿卖身也许是它的最好的归宿吧。

3.魅族拿mback说事 联想用高通回击

昨天,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暗示,包括锤子M1/M1L等在内的多款国产手机都侵犯了魅族mBack专利,除了罗永浩,被@的还有小米、OPPO、一加、联想ZUK的老总。

科技来电:雷军新单曲问世 开心网十亿卖身

对此,联想副总裁@常程 转发并回复真正的好东西都不会是免费的:比如骁龙821[哈哈]你们看呢,同时@雷军、罗永浩、刘作虎。看起来指向的是魅族和高通的专利费大战,后者自上周开始将中国区的专利诉讼扩展到美、德、法等地,而魅族态度强硬,表示愿意为专利付费,但是需要合理费率。

From:驱动之家

点评:联想真会打太极,魅族说的是mback,结果人家用高通当挡箭牌,让魅族确实无语,看来魅族想拿友商开刷之前,得首先解决高通的问题才行。

4.三星note7后续 赔偿供应商

韩国三星电子18日宣布,将对已停产的盖乐世Note7智能手机零部件供应商给予补偿,并考虑向其订购该公司其它款手机的零部件,以缓解对这些企业造成的冲击。

科技来电:雷军新单曲问世 开心网十亿卖身

三星电子在声明中表示,对于供货商已生产但尚未使用的Note7零部件,公司将全额付款。

对于供应商尚未完成生产的零部件,三星电子将提供赔偿。还将支付供应商为生产Note7零部件而购买原材料的费用。三星电子上周决定永久停止销售盖乐世Note7智能手机。由于容易起火,这款手机面世不到两个月即告夭折。

From:腾讯科技

点评:三星note7的安全隐患让三棒损失不小,不仅note系列的口碑砸了,还影响到三星整个品牌的形象,赔偿供应商,那是必须的。

5.维基解密爆料 库克有望成副总统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维基解密”(WikiLeaks)最新曝光的电子邮件,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都曾进入希拉里竞选团队的副总统人选名单。

科技来电:雷军新单曲问世 开心网十亿卖身

在一封据认为是3月17日发出的电子邮件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给出了多个人选,作为希拉里的副总统候选人。这一名单包括了一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比如当前的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蒂姆·凯恩(Tim Kaine)和佛蒙特州著名参议员伯纳德·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以及科技界的大腕——蒂姆·库克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From:凤凰科技

点评:让科技大佬库克当副总统我看不靠谱,顶多是噱头罢了,再说库克舍得放弃苹果老大的职位而甘愿屈人篱下当副总统吗,明显不可能。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开心网科技来电雷军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