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引领健康消费新升级 格兰仕携智能家电亮相广交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ng   发布时间:2016-10-19 10:37:51

10月15日,为期5天的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隆重拉开序幕,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家电品牌携新产品与技术参展,其中,作为白电先锋的格兰仕也不例外,携全新微蒸烤一体机、国际一流技术标准洗碗机等智能家电及“G+”智慧家居系统悉数参展,向世界人民展现了格兰仕智慧家电的实力与魅力!

引领健康消费新升级 格兰仕携智能家电亮相广交会

携全品类白电参展,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得

在本届广交会上,编者在格兰仕“G+”展馆看到,此次参展广交会,格兰仕带来了科技含量高、性能优越的全品类大白电新品,包括微蒸烤一体机、i系列微波炉、ice world 互联网生态冰箱、能听会说的滴嘀智能洗衣机等,让在场的业内人士及观众真切体验格兰仕一站式便捷智慧生活。

如展会现场,格兰仕一站式微波炉产品以优越的性能绝对是实力圈粉。如9月份刚在德国IFA展上荣获节能环保技术金奖的微蒸烤一体机,以其超一级能效和革命性的将“微、蒸、烤”三大功能合而为一,在广交会上受到广泛关注。此外,还有一同参展的i系列微波炉、全球首创圆形微波炉UOVO以及一大批嵌入式的微波炉、烤箱等,都深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而除此之外,编者还在展会上看到,格兰仕还带来了一站式冰洗空全套新品。其中,新升级的的滴嘀智能洗衣机,除了能听会说、聪明伶俐外,容量从8公斤、9公斤扩容到领先行业的12公斤、15公斤,同时将“健康洗衣”的理念融入到了每一个细节,同时解决了普通洗衣机容积不够大和越洗越脏的顽疾。此外,还有刚刚下线的格兰仕ice world 冰箱,着实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引领健康消费新升级 格兰仕携智能家电亮相广交会

打造智慧家居生态圈,引领健康家电消费新升级

在此次广交会上,格兰仕除了带来了全品类大白电新品及新技术之外,还带来了“G+智慧家居”系统。据编者了解,历经两年的优化升级及完善,目前,G+智慧家居平台是支持格兰仕全品系家电的云接入服务平台,更是广大消费者融入智慧生活的入口,同时也是一个开放合作的平台,打破了行业的边界。

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拿互联网生态冰箱ice world来说吧,格兰仕新下线的ice world 冰箱,不仅能连接wifi,还有强大的社交娱乐功能以及在线购物功能,让在场的观众及客商们充分体验到了ice world 冰箱的带来便捷食物管理理念及多彩的厨房互动体验。此外,ice world冰箱接入G+系统之后,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到冰箱本身的多娱化体验,还能同时享受到格兰仕G+系统以上的一站式大白电全新体验。

此外,在现场,格兰仕海外市场总监刘清宇还展示了智能微波能与智能冰箱连接,用户将自己的菜谱及成果上传菜单平台,其他用户可以下载并打赏,增加互动功能。

众所周知,格兰仕自进入行业38以来,便秉承着“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宗旨及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及产品的更迭换代,为全球亿万用户打造了一批又一批精品爆品,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了格兰仕全品类大白电的全新智能化体验。而此次广交会上,格兰仕携全品类大白电的参展,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格兰仕强大的智造实力与魅力,更向世界舞台秀出了格兰仕“中国智造”的实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智能家电广交会费新升级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