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锤子M1/M1L昨晚发布 "One Step”和“Big Bang”获肯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10-19 09:49:56

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下,老罗发布了锤子科技最新的手机,而这一代锤子手机不再沿袭前代用名,改名为M系列,共有5.15寸的M1和5.7寸的M1L两款型号。

锤子手机,锤子M1/M1L参数,锤子科技

锤子M1系列采用哑光铝合金和镜面不锈钢材质的全金属无断点中框,后者工艺类似早期Apple Touch 所采用的后盖。在细节上沿用锤子惯有的极简设计语言,诸多细节与前代产品相同,诸如对称可自定义的实体按键,其中左侧键内置双卡双待卡槽。

另外,光线距离传感器采用隐藏式处理。同样,锤子M1终于在正面实体键上增加指纹识别功能,并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正面电源键采用与iPhone相同的圆形设计,有短按唤醒、1秒睡眠、轻触返回、指纹解锁等功能,不习惯操作的话用户可以将侧面按键改为唤醒键。

核心配置方面,锤子M1系列内置了满血版2.35GHz骁龙821配以Adreno 530图像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达164538。内存方面采用最高6GB +64GB组合。 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另外,锤子采用了Type-c接口,为了解决暗光环境充电问题,连接线接口带光源。

锤子手机,锤子M1/M1L参数,锤子科技

拍照方面,锤子M1配置了索尼23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混合智能防抖方案,支持4K视频录制、240帧慢动作拍摄。

续航方面,M1系列分别搭载了4080毫安(M1L)和 3050毫安电池(M1),并进行多项续航优化,包括后台进程智能监控及控制第三方应用自启动和“全家桶”式启动。支持急速快充,“充电5分钟,通话3小时54分钟”。

与前两代产品T1、T2相比,M1和M1L少了很多“罗永浩”式的偏执,它放弃锤子坚守了两代的底部三颗实体按键,推出了迎合大众的金色版本,并毫不吝啬地飙起了参数。这些都让M1和M1L少了几分锤子的原有气质,但不可否认,它们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锤子手机。

对于锤子这次的新品,众网友们也很是期待。发布会直播视频仅乐视播放量便高达8.4万人,不得不说,这次的锤子新品让我们等了太久。不妨我们来你看看网友们对于锤子新品的看法。

锤子手机,锤子M1/M1L参数,锤子科技锤子手机,锤子M1/M1L参数,锤子科技锤子手机,锤子M1/M1L参数,锤子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与致敬iPhone的Home键相比,似乎大家对于锤子的“One Step”和“Big Bang”更感兴趣。Big bang,通过大面积触碰屏幕可将文字段落进行拆解、更便捷选择文字部分,并支持一键搜索、复制和分享,这个功能甚至支持图片中的文字识别并进行拆解。one step,简化多应用间的内容传输,支持文字、图片甚至多图。另外语音转文字也是一大亮点,这一块锤子M1采用讯飞语音输入的方案,能够实现97%的正确识别。显然,这三项功能打通应用与应用之间的交互,进一步实现效率提升。

无论是为了活下去而妥协,还是锤子科技到了转型的关键时候,这次的新品让人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锤子科技,尽管有些无奈与落寞。老罗的情怀犹存,但在日益加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之下,光论情怀是难以维系生计的,毕竟这个社会就是如此现实。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手机锤子M1 M1L参数锤子科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