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导演网盘分享自家电影 豆瓣成立电影公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18 09:37:00

<369期>你能想象身为电影导演通过百度网盘分享自己的电影景象是什么样的吗?那是心酸与无可奈何,当前的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是畸形的,做电影的玩不过炒电影的,导演电影的拍片掌握在资本家手中;一向文艺小清新的豆瓣居然成立了电影公司,想去电影市场捞一笔,不知道豆瓣的影评还能否公正,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无可奈何 导演网盘分享电影

10月16日晚间,导演何平突然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其去年上映的作品《回到被爱的每一天》的网盘链接,并表示:“去年的10月底,《回到被爱的每一天》进入发行,因为方方面面我不能左右的原因,使这部电影排片量很低,许多朋友没能在影院看到,真遗憾。我始终坚持电影是为大银幕观众制作的,可如今的现状的确无奈。朋友告我网络上已经有了,那就委屈一下关注我电影的朋友了。喜欢与批评都可以告诉我。”

科技来电:导演网盘分享自家电影 豆瓣成立电影公司

何平分享的电影《回到被爱的每一天》由王佳佳、张译、王志文等主演,于去年10月27日上映,单日排片占比最高也只在3%左右。如此少的排片量让影片从11月2日起就难在影院觅得踪迹,最终仅获得168.6万人民币的内地总票房。

From:驱动之家

点评:没有俊男美女的大明星,也没有炒作话题,这类型的电影院线基本是不会手下留情提高排片率的,会讲故事的导演基本干不过会炒作的导演,这是天朝电影界的悲哀。

2.豆瓣玩电影 成立影业公司

今年八月,豆瓣CEO杨勃以内部信的方式宣布,豆瓣将成立独立的影业公司,进军电影领域。两个月之后,豆瓣进一步公布了这家影业公司的未来计划。

科技来电:导演网盘分享自家电影 豆瓣成立电影公司

这家新公司将启用全新的独立品牌名--飞船影业,与豆瓣阅读的公司名“方舟阅读”相对应,同时和豆瓣阅读、大福唱片一样作为豆瓣旗下独立的子公司运营。

From:腾讯科技

点评:成立了电影公司,这回豆瓣既当裁判又当运动员了,自家的豆瓣影评虽然官方说不会偏袒,保持中立,但是始终让人有疑虑。

3.国务院白皮书 100%乡镇通宽带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7日发表《中国的减贫行动与人权进步》白皮书。

科技来电:导演网盘分享自家电影 豆瓣成立电影公司

白皮书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中国实现100%的行政村通电话、100%的乡镇通宽带,农村地区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超过1.3亿个,有效提高了贫困地区的宽带网络普及率,为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From:新浪网

点评:当我看到100%乡镇通宽带的时候,我笑了,zf又开始睁眼说瞎话了,部分老少边穷地区电都没通,有的孩子学都上不起,还通宽带了,明显是报喜不报忧,我国又强大了。

4.乐视盒子升级 终于合法了

昨天乐视官方发公告称,根据国家有关的政策要求,将于近期对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盒子业务平台系统进行升级。

科技来电:导演网盘分享自家电影 豆瓣成立电影公司

具体来说,原乐视网TV版将升级为“CIBN超级影视”,原有的海量内容升级后将移至CIBN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并由CIBN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

From:IT之家

点评:乐视的盒子终于从黑户洗白合法化了,拉上了CIBN可以不用担心相关部门以及友商们找麻烦了。

5.nubia发布Z11miniS 续航能力惊人

10月17日下午,努比亚在北京发布了努比亚手机新品nubia Z11 miniS,该机最大特点就是在日常使用想最长可达3.5天,该机并配备了2300万像素的索尼IMX318摄像头。

科技来电:导演网盘分享自家电影 豆瓣成立电影公司

该机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极窄边框设计;搭载主频2.0GHz骁龙625八核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以及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200GB容量扩展。

科技来电:导演网盘分享自家电影 豆瓣成立电影公司

nubia Z11 miniS内置3000mAh高密度电池,结合NeoPower 2.0系统优化和省电算法,该机的日常续航可达到3.5天。

From:科技讯

点评:nubia Z11 miniS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2300w的摄像头与3.5天的超长续航时间了,1499的售价也不算贵,相比起同类机型,这配置与售价算是良心了。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电影导演豆瓣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