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学习高通挤牙膏 联发科发布P15芯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17 14:44:27

在电脑端有个业界知名的牙膏厂那就是英特尔,其14纳米的芯片竟然打破了的“嘀嗒”定律延续三年时间都在吃老本,而到了移动端虽然没有英特尔来挤牙膏,但是依旧不缺牙膏厂,高通成了新任的牙膏厂,它把820提了点频率当成821发布了,生活过的很滋润,联发科见状也学习了起来。

资讯快车:学习高通挤牙膏 联发科发布P15芯片

联发科是这样学习高通挤牙膏的:17日联发科宣布推出Helio P10处理器的升级版——Helio P15处理器。联发科称,相比于Helio P10,Helio P15的整体性能将更上一层楼

资讯快车:学习高通挤牙膏 联发科发布P15芯片

据悉,Helio P15采用真八核CPU,主频提升至2.2GHz。同时,该处理器采用64位元双核心Mali-T860 GPU,频率高达800MHz,整体性能提升10%。

今年上半年,联发科Helio P10正式发发布。它是P系列推出的首款处理器,采用台积电28nm工艺制程,内置八颗主频2GHz的64位Cortex-A53架构,最高支持2100万像素摄像头,集成支持LTE Cat.6,可实现全网通。

资讯快车:学习高通挤牙膏 联发科发布P15芯片

联发科也是学习高通把频率提了提,然后就当新品发布了,虽然移动芯片市场竞争惨烈,但也不妨碍联发科学习高通的挤牙膏。

root点评:吃瓜群众虽然讨厌联发科挤牙膏,但是对于手机厂商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比如魅族的魅蓝系列、OPPO的R系列、小米的红米系列等,又有新手机可以发布了,又可以大张旗鼓的宣传,刷一把存在感了,所以我们就静待一大波搭载联发科P15芯片手机的来袭吧。

Link More:

为什么说Intel为牙膏厂?各种换CPU接口但是每代性能很小. 就像挤牙膏一样,加上AMD竞争不给力,更加让Intel肆无忌惮的挤牙膏了。

资讯快车:学习高通挤牙膏 联发科发布P15芯片

amd每次“泄露”的ppt里面曝光自家新品比如北极星,zen,当时的fury x时候各种说自家产品如何强大,但事实不一定如此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发科高通资讯快车英特尔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