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华为密谋造车 库克applepay支付失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14 09:33:02

<365期>一手打造被网友戏称华莱士P9的华为近日动作频频,一边忙着开芯片、手机发布会,另一边则是与汽车制造商麦格纳谈笑风生,似乎正在密谋进入汽车领域造车;苹果老大库克最近有点尴尬,他去深圳的星巴克喝咖啡,结果到了付账的时候,出了乱子,那就是星巴克不支持Apple Pay,可把库克尴尬极了,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华为要造车 与麦格纳谈笑风生

日前有消息爆料,华为正密谋进军“造车”领域,或将推出华为品牌的汽车产品。

科技来电:华为密谋造车 库克applepay支付失败

业内人士消息,华为可能与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和整车代工商麦格纳展开战略合作。麦格纳服务的品牌包括宝马、戴勒姆、捷豹路虎等。其产品能力包括内饰系统、座椅系统、闭锁系统、金属车身与底盘系统、镜像系统、外饰系统、车顶系统、电子系统、动力总成系统的设计、工程开发、测试与制造以及整车设计与组装。目前在全球拥有 294 家工厂、87 个工程研发和销售中心。

From:雷锋网

点评:华为汽车的口号我已经想好了,“华为汽车,真国产制造,买它成爵士,从此走向人生巅峰”,不知道华为汽车会不会内置麒麟芯片?

2.库克的尴尬 星巴克不支持Apple Pay

前天上午八九点左右的样子,十多位西装革履的商务人士涌进了位于福田区新闻路深圳特区报业大厦旁的一家咖啡馆,其中一位身着蓝色衬衣、满头银发、举止谦和低调的男士,走到柜台前点了两杯咖啡。负责收银的侯小姐并不知道,眼前点单的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

科技来电:华为密谋造车 库克applepay支付失败

“他当时点了两个中杯,拿出Apple Watch准备付款。”侯小姐告诉记者,库克首选Apple pay的方式,但由于是外币卡,所以支付不成功。“库克撅了撅嘴巴,只好求助身边的工作人员帮忙。”

From:凤凰网

点评:星巴克这么高大上的地方居然不支持Apple Pay的外币卡支付,真是让库克意想不到的的尴尬,星巴克好歹也是一个国际化的品牌,这本土化也太彻底了。

3.B站玩篮球 上海男篮改名

据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消息,上海男篮携手哔哩哔哩(bilibili),即将踏上2016-2017赛季CBA联赛的征程,简称“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科技来电:华为密谋造车 库克applepay支付失败

哔哩哔哩(bilibili)又称“B站”,拥有2200万日活跃用户,14亿弹幕总数,每日视频播放量超过1亿,UGC自创视频超过800万。哔哩哔哩最大的特色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爱好者称其为“弹幕”,让哔哩哔哩成为极具互动分享和二次创造的潮流文化娱乐社区。也是众多网络热门词汇的发源地之一。

From:和讯网

点评:今后看上海男篮的比赛估计会有更多的B站弹幕出现,此外姚明好像也是上海男篮的大老板,不知道B站通过上海男篮会不会直接与姚明接触。

4.疯狂砸钱 苹果终成滴滴董事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向滴滴砸出10亿美元的投资之后,苹果终于获得了滴滴出现的董事会成员席位。

科技来电:华为密谋造车 库克applepay支付失败

国外媒体爆料,最近发布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显示,苹果收并购主管 Adrian Perico已经成为滴滴出行董事会成员中的一员。而作为苹果的一名高管,亲自担任滴滴董事会成员也显示出苹果对滴滴进行投资的重视程度

From:中关村在线

点评:滴滴在我看来也不怎么样?为何苹果要花大价钱成为滴滴的董事了,难道是为apple car布局吗?

5.任天堂主机曝光 多了个duo

10月13日消息,近日,国外推特上有位用户曝光了任天堂一款新品的外观包装。对此,外媒推测这个写有“Nintendo Duo”的包装或将是任天堂下一代主机的正式命名。

科技来电:华为密谋造车 库克applepay支付失败

不过,人们对于任天堂NX的热情并未正是路面而消退,情绪依旧高涨,根据《华尔街日报》所说,NX 将由至少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作为主体的家用机硬件;另一个既能配合家用机工作,也可以随时带出室外作为掌机游玩。

From :Techweb

点评:任天堂主机、微软Xbox主机、索尼ps主机,我就不知道这些主机有什么区别,不就是品牌不同罢了,有啥值得关注的。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库克华为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