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华为已看懵 山寨华为P9登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13 11:21:50

今年华为拉上徕卡搞了个P9,说实话P9那外观还是比较讨人喜爱的,仿生的平行双摄像头是我看过的所有双摄像头手机里样式是最好看的,整机颜值不错是华为的当家旗舰机,就是这么一款手机被山寨厂商看上了,不明真相的人还以为华为推出新品了。

资讯快车:华为已看懵 山寨华为P9登场

某一山寨厂商推出了一款名为P9i的手机,金属机身、全网通、双卡双待、指纹解锁,主流手机有的它都有,搭载MTK八核CPU,3+32G ROM的配置,支持SD卡扩展,3000毫安大电池,800w+1300w的像素,售价599元,宣传很是牛逼的。

资讯快车:华为已看懵 山寨华为P9登场

莱卡双摄像头的后盖,还不忘加上莱卡的信仰,livephoto、FaceTime、isight、3D指纹识别等高大上名词吓哭你,让你买买买。

资讯快车:华为已看懵 山寨华为P9登场

加上山寨华为P9高颜值的外观,真是漂亮的不像出自山寨厂商之手,仔细一看屏幕下方还真有购买,真是人傻钱多。

资讯快车:华为已看懵 山寨华为P9登场

root点评:这年头真是谁火那就山寨谁,以前小米火那就山寨小米,现在华为火就山寨华为,不知道华为看到了会出来打假还是会让这幸福的烦恼持续下去?

Link More:

什么是山寨?"山寨"是依靠抄袭、模仿、恶搞等手段发展壮大起来,反权威、反主流且带有狂欢性、解构性、反智性以及后现代表征的亚文化的大众文化现象。

资讯快车:华为已看懵 山寨华为P9登场

“山寨”的提法不是源于广东,而是来自香港。香港和广东的省会城市广州一样,讲的都是粤语。在香港,小规模经营的工厂或家庭小作坊被称为“山寨厂”,其出产的产品也被港人讥之为“山寨货”。在粤语中“山寨”一词也含有“不正规”或“不正统”的意思。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山寨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