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优必选Alpha 1P全渠道布局 新品“双11”天猫有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笔记本叔叔   发布时间:2016-10-13 03:04:51

对于一直猎奇人工智能或是机器人的朋友来说,在2016年春晚上大显身手的机器人品牌——优必选一定并不陌生。优必选科技,不仅在完善科技产品线上精益求精,同时在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技术支持上也是趋于前列。

优必选Alpha 1P全渠道布局 新品“双11”天猫有售

就在10月12日,优必选科技与天猫联合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产品Alpha 1P。由于优必选作为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的领军品牌,此次推出的新品或掀起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的新潮流,受到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之前网上就有相关信息介绍,本次推出Alpha 1P将是Alpha 1系列的升级版本,新品将会在舵机、算法等全硬件上全面升级。

除此之外,该款全新升级的机器人无论是教育,还是娱乐功能上,都要比前一代做的更加精准,可以说为了能完善机器人的生态圈,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和体会到机器人的核心价值,优必选的这次新品发布会是意义深刻的。同时,Alpha 1P将于今日在天猫正式启动预约,10月21日启动预售,可以说离“双11”还有一段距离,优必选就已经开始提前布局了。

“文武双全”的可编程Alpha 1P

优必选Alpha 1P全渠道布局 新品“双11”天猫有售

既然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是新品Alpha 1P,那肯定是有独到过“人”(机器人)之处,按照这次发布会上的产品解释,其一是可以满足对孩子的教育以及娱乐,可以说在教学的同时,让孩子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同时这款家庭人形机器人还具备其他品牌机器人所不具备的【可编程】一环。它拥有控制精度十分强大的伺服舵机系统,兼具PC端3D可视化动作编程功能和移动端回读功能,可通过Alpha 1P APP进行操作。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可以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及动手能力。除教育功能之外,娱乐也成为Alpha 1P的一大卖点。

优必选Alpha 1P全渠道布局 新品“双11”天猫有售

Alpha 1 Pro采用了新一代伺服舵机,对MCU与齿轮进行了优化。与上一代产品Alpha 1 S相比,无论是扭矩、精度还是寿命都得到了提升,并且降低了噪音。操作模式也得到革新,实现了3D可视化编程以及PRP动作回读,让用户更加容易操作与开发,也开放了开发者社区与开发接口。除此之外,Alpha 1P采用蓝牙连接手机,用户可将各种难度的动作及舞蹈下载到手机上,通过手机控制机器人完成各种动作。此外,优必选还将开放SDK,方便用户自己动手编写Alpha 1P的动作。为了可以更加直观的感受这种技术核心,可以通过下图来一探究竟。

优必选Alpha 1P全渠道布局 新品“双11”天猫有售

优必选Alpha 1P全渠道布局 新品“双11”天猫有售

通过电脑程序录入之后,机器人可以按照设定完成指定动作

迎接“双11” 优必选与天猫的组合拳

据悉,Alpha 1P将于今日正式启动预约,10月21日启动预售,“双11”期间正式首发。不管是机器人,还是其他产品也好,作为一年一度的“双11”,自然有它特别的含义在里面。正因如此,优必选与天猫联合首销Alpha 1P就显得不同寻常了。就近期来说,各商家都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双11”。为了可以在“双11”这一天拿下战略高地,对于优必选来说,自然也就不愿意错过了。

优必选Alpha 1P全渠道布局 新品“双11”天猫有售

虽然包括编者在内很多业内人士,并不是很清楚Alpha 1P,但是鉴于其是Alpha 1S的升级版本,或多或少会受到春晚机器人的影响。而本次发布的Alpha 1P在软硬件技术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Alpha 1P将于10月21日启动预售,提前打响了“双11”促销大战。据了解,在“双11”活动期间,优必选为用户提供了众多的优惠。除了实惠的价格之外,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曼城俱乐部提供的签名球衣、足球、VIP球票,甚至是有机会随队出征欧冠与球星近距离接触。

加速机器人“步伐” 渠道布局双管齐下

Alpha1 Pro今天已经开始在天猫电器城预售,并在双十一当天正式发售,售价4999人民币,并且有部分折扣优惠。受到国际趋势的影响,“双11”已经不再是国人的“双11”,消费人群与日俱增,通过和天猫的线上合作,除了更好的树立品牌形象外,在线上渠道销量上也是有提升的。而且可以说,天猫如果能完成Alpha 1P的首销,对于在人工智能产品线布局上也能起到加速作用。

优必选Alpha 1P全渠道布局 新品“双11”天猫有售

我们看到,除了Apple Store零售店之外,优必选作为智能机器人行业的独角兽,它在线下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1000余家门店,并计划在年内在开设100家旗舰店,加强线下渠道布局。为什么要扩大这种线下内需的要求?很显然,机器人注重的是体验过程,用户更想要试玩之后再购买,让潜在用户更容易接触到实物,对拉动销量有着积极意义。据优必选副总裁张成文Andy介绍,优必选产品线上与线下销量比为2:8,也说明了优必选加强线下渠道重要性。

优必选Alpha 1P全渠道布局 新品“双11”天猫有售

通过借助天猫“双11”这场全民参与的购物狂欢盛宴,优必选可以最大程度让用户了解到优必选机器人,进而去探索市场上先进的人形智能机器人的应用场景,让机器人在人类生活、娱乐、孩子教育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也是优必选科技“机器人梦想触手可及”的出发点所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打游戏的小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天猫布局新品优必选Alpha 1P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