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小米欲做小屏手机 雷军回答扑朔迷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12 15:58:33

前几天小米做了一个投票关于小米手机正面的mi logo是否需要的投票,结果很意外,两万人参与投票有47.3%人认为不需要,只要背面有logo就行了,41.6%认为需要,看来小米的新机正面logo去掉的可能性很大。可能是想再过一把全民投票瘾,小米又弄了一次投票。

资讯快车:小米欲做小屏手机 雷军回答扑所迷离

这回是关于手机尺寸大小的投票,由小米公司发言人发起的。

资讯快车:小米欲做小屏手机 雷军回答扑所迷离

从投票结果看,一万人参与,有53%的人喜欢小屏幕手,有47%的更喜欢大屏幕手机,投票结果很是焦灼,让人猜想万千,是不是小米打算下一步推出小屏幕手机。

资讯快车:小米欲做小屏手机 雷军回答扑所迷离

这投票引来了分析师潘九堂的注意,他说“1.苹果大小屏比去年约1:2,目前疯7订单竟然暂时都是大屏略多;2.经过大屏折磨加窄边后,小米5S这类5.15寸单手已很好握,不太可能有小于5寸的新机了。”

资讯快车:小米欲做小屏手机 雷军回答扑所迷离

此后该微博引来小米大boss雷军回应“目前的确没有计划做5吋以内小屏手机。所以,我们需要大家一起讨论。”

资讯快车:小米欲做小屏手机 雷军回答扑所迷离

雷军这一回应可谓是扑朔迷离、模棱两可,让人不好揣测。

root点评:我个人觉得小米做的这屏幕尺寸的投票意义不大,小屏幕手机虽然手感好可单手握持,但是大屏幕视觉冲击力强且符合潮流,因此做小屏幕手机可能性不大。

Link More:

iPhone SE销量惨淡:据外媒报道,来自Localytics的数据显示,自iPhone 7机型发售2周后,其用户数量在所有iPhone用户中的占比已有3.6%,已经超过发售了7个月的老机型iPhone SE。

资讯快车:小米欲做小屏手机 雷军回答扑所迷离

相信随着新机陆续达到消费者手中以及新订单的生成,其使用率将很快就会超过iPhone 4和iPhone 4s,不过想要超越iPhone 5和iPhone 5s则可能要一段时间,iPhone 5机型目前使用率还有24.4%。也就是说目前苹果SE的销量一天不如一天了,历经将近七月的时间他的销量甚至不如当年的苹果5系列。

——节选自东方网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雷军小米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