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魅族想进军娱乐圈 百度发布医疗大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12 10:19:02

<363期>由于国内知名手机厂商魅族开发布会频繁并且每场发布会都爱请明星唱歌助阵被网友戏称魅族演唱会,不少人建议魅族进军娱乐圈,本是调侃没想到魅族居然当真了,忙着申请成立演艺公司;臭名昭著的百度最近也有新的动向,那就是发布百度医疗大脑了,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魅族注册演艺公司 欲进军娱乐圈

由于得到投资,魅族在今年抛弃了之前一年一旗舰的小众打法,月月“演唱会”成为了魅族屡试不爽的发布会前奏,事实上虽然不少网友对于魅族手机设计没有太大创新颇有怨言,但是事实上这种设计也是手机发展到一定阶段,材料、技术等因素限制的妥协选择。

科技来电:魅族想进军娱乐圈 百度发布医疗大脑

科技来电:魅族想进军娱乐圈 百度发布医疗大脑

科技来电:魅族想进军娱乐圈 百度发布医疗大脑

伴随着发布会召开数量的增多,魅族对于演唱会似乎是有了经验,有魅族内部员工在匿名社交网络上爆料,魅族正在筹备申请注册“珠海市魅族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其地址在珠海魅族科技楼,从办公地来看为魅族公司申请,主业为承办各类艺术演出、交流活动、影视投资、唱片制作等。

From:IT之家

点评:如果魅族注册演艺公司成功的话,那么相信很快魅族将成为中国最有潜力的明星公司了,毕竟背靠有钱的阿里巴巴,可以狂把明星买买买招入旗下进入娱乐圈。

2.百度发布医疗大脑 可怜被调侃

10月11日,百度推出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内的最新成果——百度医疗大脑,百度总裁张亚勤、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均到场为其站台。

科技来电:魅族想进军娱乐圈 百度发布医疗大脑

根据介绍,百度医疗大脑是通过海量医疗数据、专业文献的采集与分析进行人工智能化的产品设计,模拟医生问诊流程,与用户交流,依据用户症状提出可能出现的问题,并通过验证给出最终建议。

From:腾讯科技

点评:百度医疗大脑的想法很好,但是介于百度与莆田系医院的关系,那就只能“呵呵”,有网友说“然后卖给莆田系?,莆田医院就主动给你打电话说你有病了”,又是一个圈钱的项目。

3.借鉴新能源 中国大力发展电动飞机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凤田在媒体撰文称,我国将将借鉴新能源汽车发展模式,以“四横四纵三平台”的发展战略,来开展电动飞机的研究和型号发展。

科技来电:魅族想进军娱乐圈 百度发布医疗大脑

杨凤田院士表示,我国中航工业坚持发展绿色航空技术战略,全面开展了先进气动、降噪、绿色材料等一系列技术研究,支持飞机的节能减排。这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飞机对环境的影响,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新能源飞机才是彻底的绿色飞机,是绿色航空的未来。

From:爱极客

点评:有了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电动汽车,这回中国又打算整个电动飞机,国家真是对环保、新能源很重视,期待着电动飞机的到来。

4.苹果地图新功能 避走收费站

苹果一直极力在替自家地图Maps增加新功能,这次在iOS 10上Maps再次新增了一项对于导航应用来说最基本的功能选项,就是能够选择避走收费站与高速公路,这对于一些骑车或是想避免上高速公路的用户,又多了一个选择。

科技来电:魅族想进军娱乐圈 百度发布医疗大脑

打开地图App,我们先搜索要到达的目的地,搜索后点一下“路线”进行路线规划,路线规划完成后,在地图下半部有个拉杆往上拉,点击“驾驶选项”,就可以设定是否需要避开收费站或者高速公路!

From:手机中国

点评:避走收费站对于不少司机来说真是个不错的功能,为苹果的地图点个赞,不知道安卓手机的地图app们会不会快速跟进。

5.三星终于道歉了 召回国行note7

10月11日,继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公布三星宣布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SM-N9300 Galaxy Note 7数字移动电话机,共计190984台(包含2016年9月14日公告首次召回的1858台产品)后,三星中国发布“最新声明”,向中国消费者致歉。

科技来电:魅族想进军娱乐圈 百度发布医疗大脑

在“最新声明”中,三星中国称,“我们高度重视近期在国内外发生的Galaxy Note7 燃损事件,为了确保中国消费者能够安心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决定主动在中国大陆地区停止销售国行版Galaxy Note7产品,并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国行版Galaxy Note7产品。

From:网易

点评:三星如果能早点道歉,早点召回国行版note7,就不会被国内媒体轰轰烈烈的批判一番了,而今道歉召回已经迟了。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 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百度大脑魅族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