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李安新片引关注 3D+4K+120fps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11 11:20:26

身为华人导演李安一直都是国人的骄傲,在中国大陆数度与奥斯卡奖无缘的情况下,宝岛台湾的李安却多次获得奥斯卡奖,像执导《卧虎藏龙》首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2006和2013年,凭借《断背山》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得第78届和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最近李安导演的新片引发的人们的关注。

资讯快车:李安新片引关注 3D+4K+120fps

在李安导演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即将登上大银幕,人们讨论的不仅是它的剧情,还有它的拍摄方式,使用超越现有电影技术的120帧/4K/3D格式拍摄。

资讯快车:李安新片引关注 3D+4K+120fps

新片采用超过现有电影帧数5倍的120帧格式,并结合超清晰的4K和3D技术拍摄,将会在大银幕上呈现无法想象的“未来电影”画面。对于全新技术带来的挑战,李安导演表示:“120帧让画面没有抖动,4K让画面更清晰,再加上3D。

资讯快车:李安新片引关注 3D+4K+120fps

传统的电影为24fps,看上去有些动作延迟与人影闪动,李安的新片采用120fps的拍摄想想效果都是有多么的令人兴奋,超现实,外挂4K+3D的效果辅助,在电影院看电影就像近距离看现场表演一样,要多真实就有多真实,传统的电影院放的电影要知道好像还不到2K的分辨率。

资讯快车:李安新片引关注 3D+4K+120fps

root点评:李安新片的拍摄方式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先不管电影的内容如何,光是这3D+4K+120fps的拍摄方式,就能让从不进电影院看电影的我都想亲自去电影院看看,感受一下他那创新的拍摄方式,偷偷告诉你据说李安要求演员们全程素颜出镜。

Link More:

关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根据本·芳汀(Ben Fountain)同名小说改编,被认为是伊拉克战争版的"第22条军规"(Catch-22)。故事主角是一名19岁的得克萨斯男孩比利·林(Billy Lynn),他在加入美军步兵部队后,被派往伊拉克战场。2005年他和同事们在一次交火中大难不死、逃过一劫。为了展示伊战成果,布什政府把他们召回国,让他们在感恩节那天的达拉斯牛仔队橄榄球比赛中场休息时与碧昂斯等娱乐明星同台,同时向他们授予荣誉勋章。不过在这之后,比利·林和其他的老兵又被布什政府重新送回到了伊拉克战场。

资讯快车:李安新片引关注 3D+4K+120fps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李安新片资讯快车拍摄方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