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锤子T3发布日期撞车华为荣耀6X 你更期待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10-10 12:28:34

众所周知,本月18日,期待已久的锤子Smartisan T3就将与大家见面,令人意外的是,10月18日华为荣耀的身影也将会出现,也就是说锤子T3与华为荣耀新机发布时间“撞车”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将会有一大波儿新机推出,手机圈又开始热闹了。10月18日,锤子T3与华为荣耀6X将进行一番正面PK,不知大家对于二者新品同一天发布,作何想法。我们先来看看老罗的锤子T3。

华为荣耀,锤子T3,华为手机

华为荣耀,锤子T3,华为手机

按照罗永浩的说法,该机发布后即会现货开卖。这下让广大网友们兴奋了,更是期待锤子新机的到来了。而可能是为了迎接“改天换地”的新一代,T2在京东也开始促销,目前限时限地区1399元特惠(1499-100)。

华为荣耀,锤子T3,华为手机

总结消息,锤子T3将会是一个系列,其中包含了T3和T3L,其中型号SM901可能是小屏版本,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而SM919或许是大屏版本,据称将配备骁龙821处理器。

此外,T3将会配备 5.2英寸JDI显示屏(也有说5.5寸的),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拥有3GB/4GB内存,手机正面采用了圆形指纹识别方案,没有双摄像头,而T3L则是5.7寸2K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和4/6GB内存。两款手机都会内置Linear LT1057独立运放芯片,支持QC 3.0快充和USB 3.0 Type-C接口,并且有亮黑配色。

华为荣耀,锤子T3,华为手机

华为荣耀,锤子T3,华为手机

再来看看同一天发布的华为荣耀6X。根据网友在贴吧放出的宣传海报显示,荣耀确将于10月18日在西安举办荣耀新品发布会,宣传主题则为“玩得6”,加上在数字“6”中出现了X和双镜头的图案,所以基本上可以确定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荣耀6X,配备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会是这款新机的主要卖点。

之前工信部已经给出了这款手机核心新机,配备了5.5寸1080p屏,支持全网通,机身厚度8.2mm,背部为三段式设计,中间为金属材质,顶部和底部应该是塑料,依然指纹识别后置。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搭载的是2.1GHz八核处理器,至于型号据说是麒麟650升级版(也有可能主频略微提升的麒麟650),内置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高配版或许会是4GB内存起),后置双摄像头是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组合(前置是800万像素)。

从双摄像头的搭配来看,它不会有太高的售价,预计1500元左右,跟红米 Pro产生直接竞争,但与锤子T3之间或许有一定的差距,业界预测锤子T3价格将是2499元起,对于二者之间差距还在,但二者选在同一天发布也是有相同的地方的。

不知你看好谁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荣耀锤子T3华为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