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vivo抢断中兴 与NBA展开合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0-10 11:13:49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最早跟NBA好上的中国手机厂商是传统中华酷联之中的中兴手机,那时双方喜气洋洋的宴请各方宾客开了一场热闹隆重的合作发布会,场面宏大,可是好景不长,被第三者vivo成功“插足”了,跟着vivo跑了,这回中兴傻眼了,感叹没有长久的“爱情”。

资讯快车:vivo抢断中兴 与NBA展开合作

其实vivo成功“插足”那是有前奏的,在10月6日vivo发微博就做了预告:“10月9日,照亮梦想。距vivo&NBA中国战略合作发布会还有3天”

资讯快车:vivo抢断中兴 与NBA展开合作

为了防止NBA“变卦”,vivo步步为营,在10月8日上海的外滩打起了vivo与NBA“恩爱”的广告,昭告天下。

资讯快车:vivo抢断中兴 与NBA展开合作

最后一锤定音,在10月9日召开盛大的发布会,NBA啦啦队、vivo与NBA的高层们纷纷出席,更有传奇球星加里佩顿登场,场面也不逊色于中兴。

资讯快车:vivo抢断中兴 与NBA展开合作

root点评:vivo接棒中兴,与NBA展开合作,中兴得意的体育营销被vivo成功抢断,不知道看到此情此景,不知道中兴会作何感想,也许会说一句“祝幸福”。

Link More:

中兴与NBA合作:2013年10月15日消息,继牵手火箭队之后,中兴通讯宣布与NBA联盟在中国市场进行合作,成为NBA中国区为期3年的首席合作伙伴,并配合发布全新Memo 5S智能型手机。

资讯快车:vivo抢断中兴 与NBA展开合作

NBA中国和中兴手机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长达三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中兴手机将成为NBA中国官方手机合作伙伴,拥有NBA、NBA相关球队和球星集体的知识产权,并将成为NBA在中国的首个NBA赛事首席合作伙伴。

——节选自新浪科技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资讯快车vivo中兴NB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