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央视痛批三星 道歉无诚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30 15:04:57

因为note7存在安全隐患,使得三星被迫全球召回但是唯独缺了中国区,尽管三星一再声明中国区的note7不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无需召回,也打消不了中国消费者的疑虑,经历过数起中国区的note7boom事件后,三星迫于压力发表道歉声明,被央视痛批行动傲慢无诚意。

资讯快车:央视痛批三星 道歉无诚意

进入三星官网,便能看到一则三星道歉的小窗口,文章首段,三星先表示道歉,接下来说自己有多么多么的重视中国市场“同时经过国际和国内的检测认证及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的分析,我们可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迄今全球包括15万中国消费者在内的超过100万的消费者都在使用。” 言外之意则是“别人都能用,为什么就你们不能用,你们的note7电池不能换也不用换”

资讯快车:央视痛批三星 道歉无诚意

对于国行note7boom的回应则是“联合电池供应商以及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对问题产品进行全面检测。目前最初收回的部分问题产品检测结果显示,电池内部并无燃损的迹象。同时,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我们也委托国内外权威检测机构-中国泰尔实验室(CTTL)以及Exponent实验室再次检测。检测结果均显示,烧损的部位并非在电池区域,电池内部也未发现明显破损的痕迹,推定系外部热冲击导致的手机燃损。”言外之意是“国行版note7boom的原因不在于产品本身,而是外力所致,比如放进微波炉加热之类的”

资讯快车:央视痛批三星 道歉无诚意

对此央视则是痛批三星道歉无诚意,行动傲慢:

三星电子一直自诩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然而想说喜爱它却并不容易。三星也想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可贡献需要靠诚意,而不是傲慢。如果要衡量三星电子离其这些目标有多遥远的话,答案是将近一个月——在瞬息万变的商场上,这几乎是不可逾越的距离

资讯快车:央视痛批三星 道歉无诚意

对于中国消费者,三星是一份迟来的道歉了事,跟国外相比则是没有诚意:

参照的是美国三星用户的待遇:三星电子美国分公司总裁蒂姆·巴克斯特早在15日就在一则大约两分钟视频中向美国消费者正面道歉,承认“我们没有达到你们所期待、所应得的卓越品质。”三星电子美国公司还表示,美国Note7手机用户可任选几款三星手机中的一款进行置换,还可收到一张价值25美元的礼品卡。两相对比之下,三星中国用户的待遇确实不怎么样。

资讯快车:央视痛批三星 道歉无诚意

root点评:三星的确是道歉了,但是人家不是主动自愿的,而是不得不出来道歉,如果不是外界压力逼迫,三星会乖乖出来道歉?我想未必。

Link More:

三星关于国行 note7爆炸事件的 回应:针对Note 7爆炸事件,9月19日,国行Note 7电池供应商的ATL、三星电子中国公司接连发表声明,称检测结果显示,国行Note 7损坏是因外部加热导致,与手机电池无关。

资讯快车:央视痛批三星 道歉无诚意

然而,声明发出之后,又接连出现了几起疑似燃烧爆炸。既然三星之前说国行Note 7没有问题,这又该作何解释呢?

面对外界质疑,三星电子中国公司29日再次在官网发布声明,指出:

资讯快车:央视痛批三星 道歉无诚意

在征得用户许可的前提下,我们联合电池供应商以及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对问题产品进行全面检测。目前最初收回的部分问题产品检测结果显示,电池内部并无燃损的迹象。

同时,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我们也委托国内外权威检测机构-中国泰尔试验室(CTTL)以及Exponent试验所再次检测。检测结果均显示,烧损的部位并非在电池区域,电池内部也未发现明显破损的痕迹,推定系外部热冲击导致的手机燃损。

——节选自Techweb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央视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