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作图失误 ThinkPad合不上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29 10:58:50

ThinkPad原本在2005年以前是IBM PC事业部旗下的便携式计算机品牌,凭借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在联想(Lenovo)收购IBM PC事业部之后,ThinkPad商标为联想所有。IBM时期的ThinkPad是主打高端商务市场,联想接收后ThinkPad笔记本电脑廉价化,使得其更加接近于普通的笔记本的销售价格,廉价带来的是各种细节的忽略,比如作图。

网友在ThinkPad官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thinkpad官网出现全球首款21:9合不上盖系列笔记本。”看他配的图为ThinkPad new s2型号。

资讯快车:作图失误 ThinkPad合不上盖?

引来其他人围观:

A:还特意去官网看了一下,什么鬼哈哈哈

B:这 tm 做页面的哥们是脑子进水了吧/

C:认真你就输啦

D:这个真有毛病

root点评:官网的产品宣传图都能出现低级失误,可见联想对于该产品是多么的“用心”,闹笑话了,丢人丢大了,建议联想高管把忽略掉该细节的员工叫过来狠狠的批一顿。

Link More:

ThinkPad名字由来:“ThinkPad”这个名称的灵感来自IBM的便笺簿。每一位IBM的雇员或到IBM训练中心受训的人,都会拿到一本便笺簿(“便笺簿”英文为“pad”),上面印着企业的座右铭“THINK”。在一次讨论便携式电脑产产品名称的会议上,一名与会者随手将一本这样的便笺簿甩到半空然后落在了会议桌上,另一名与会者受此启发提出可以用“ThinkPad”这个名称。起初IBM高层一度反对使用这个名称,因为以前IBM一直使用数字为标识产品型号。但是“ThinkPad”这个名称受到广大雇员和客户的极大欢迎和喜爱,最终IBM高层妥协同意使用“ThinkPad”作为产品名称。

资讯快车:作图失误 ThinkPad合不上盖?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资讯快车ThinkPad联想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