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修手机一言不合 男子怒射女店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28 16:35:59

我们买的手机有时候出问题,自己没法动手解决,所以只能去手机店面寻求帮助,消费者往往是弱势群体,而店员很强势,爱用人为故障搪塞我们,各种推卸责任,很容易引起消费者的不满,因为急着用机只能忍气吞声挨宰,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会逆来顺受,比如下面那一位。

资讯快车:修手机一言不合 男子怒射女店员

一小伙因为买的手机有问题,去店里找店员理论,然后销售妇女说是人为故障,不予处理。于是双方争吵无果,小伙扬言报复。次日,小伙再次来店里,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再次发生争吵,小伙恼羞成怒,拔枪就射,射中的是女店员的头部,结果造成一死一伤,拔枪射女店员的小伙也很快被民警捉拿归案。

资讯快车:修手机一言不合 男子怒射女店员

root点评:手机销售员固然有错,凡事都爱归咎于人为故障,不予处理,引发惨案,但是小伙子也未免太怒发冲冠了,居然拔枪要人命,不知道最终法院会如何宣判。

Link More:

消费者怒砍奸商:7月23日网友C科技发出一条微博:“今天上午10点半,武汉广埠屯珞珈电脑城发生持刀伤人事件,一男子持刀刺伤7人,其中两人死亡。行凶者事后拦出租车逃走……”并附上了现场截图

资讯快车:修手机一言不合 男子怒射女店员

资讯快车:修手机一言不合 男子怒射女店员

有网友称:今年3月我带4000多块来武汉广埠屯买电脑被坑,事后多次找有关部门和老板协商未果。当时气急败坏买老板骗子,他回称,这叫销售。 大家尽量不要去广埠屯那边买电脑,那边销售套路都一样,分分钟把你套进去。

也有人说这就是电脑吧里说的提刀找奸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惨案资讯快车修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