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苹果双摄宣传海报抄华为荣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23 15:05:48

万众瞩目的苹果iPhone7系列终于快赶上了安卓堆硬件的步伐,在iPhone7 plus的硬件参数上与主流的安卓机基本持平了,RAM从2G升为3G,分辨率为1080P,CPU为4核心,摄像头扩军为双摄像头,怎么让消费者知道这些变化,这个宣传是关键,虽然苹果很少提到硬件参数,但是摄像头这个看得见的变化得大肆宣传一把。

今天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微博晒出苹果是如何宣传自家双摄像头的,并称“别说,学得挺像”:

资讯快车:苹果双摄宣传海报抄华为荣耀?

华为荣耀双摄宣传海报

资讯快车:苹果双摄宣传海报抄华为荣耀?

资讯快车:苹果双摄宣传海报抄华为荣耀?

资讯快车:苹果双摄宣传海报抄华为荣耀?

苹果双摄宣传海报

资讯快车:苹果双摄宣传海报抄华为荣耀?

仔细看一下苹果与华为荣耀关于双摄的宣传海报,发现双方的确有异曲同工之处,相同的是都用了猫头鹰做宣传,不同的是华为荣耀的宣传海报是彩色的,而苹果的宣传海报则是黑白的,至于赵明说的“学得挺像”也没多大语病。

root点评:华为荣耀与苹果的双摄宣传海报,我们不能说是谁抄谁的,猫头鹰那么多,你能肯定苹果的猫头鹰就跟华为荣耀的猫头鹰是同一只?至于拍摄角度都是自己选的,只要苹果不承认抄袭华为荣耀,无论外界怎么说,果粉们始终只相信苹果的说法。

Link More:

HTC M8的双摄像头搭载双镜头的Duo景深相机,让HTC One (M8)成为全球首款具备景深双镜头的手机(Duo Camera with depth capture)。

Duo景深相机由一个408万像素的UltraPixel及一个景深相机组成,在拍摄时能侦测场景中的距离,因此在拍摄完成的照片上,可激活改变对焦点(UFocus)的功能,以照片上任何一点做为对焦点,改变整张相片的景深(类似光场相机)。为了因应双相机拍摄时的手抖问题,HTC One (M8)使用了一个图像信号处理单元(Image Signal Processor, ISP)用来达到此功能,官方宣称与前一代的光学方手震(OIS)有等同的效果。也配合Duo景深相机新增许多特效,HTC 更在发表会中宣布将开放 Duo Camera SDK 供开发者使用。

资讯快车:苹果双摄宣传海报抄华为荣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荣耀苹果宣传海报资讯快车双摄像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