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老司机的最爱 闪迪推1T存储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22 15:04:05

相信不少爱看岛国动作大片的老司机们一直在为自己的手机存储头疼,手机这么小的存储容量怎么放得下各种“波多”、“小泽”、“冲田”老师们的BD作品呢?虽然有电脑大容量,但它不能随时随地在上下班路上看。即使部分手机有个OTG功能,也不能完美解决老司机们的看片需求,一是外接U盘很奇怪,二是手机电量耗的快,知名存储厂商闪迪好像察觉到了老司机大容量存储的需求,于是乎出手了。

资讯快车:老司机的最爱 闪迪推1T存储卡

在今年的Photokina展会上,闪迪正式展出了拥有惊人1TB空间的世界最大容量SDXC存储卡。

闪迪官方表示,这款存储卡并非面向一般用户,而是专业摄影机构,能够完美胜任长时间的4K、8K以及360度全景拍摄,令拍摄的连续性更强,体验更加。

资讯快车:老司机的最爱 闪迪推1T存储卡

遗憾的是,闪迪在此次展会上并未公布这款怪兽级存储卡的开卖时间和价格。

资讯快车:老司机的最爱 闪迪推1T存储卡

root点评:有了闪迪这1T的超大容量存储卡,老司机们想往手机里塞多少“老师们”的动作大片都是不成问题的,价格不是问题,问题是老司机们的身体能否扛得住,顺便一提联想家的MOTO Z最高支持2TB存储卡,让TB大容量的存储之风刮的更猛烈些吧!

Link More:

关于闪迪:SanDisk (闪迪)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闪速数据存储卡产品供应商。诞生于1988年加利福尼亚帕罗奥多,该公司由非易失性存储技术领域的国际权威Harari Eli博士在1988年创立。1995年11月,闪迪成为了一家公开上市的公司,其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SNDK。2004年,闪迪公司收入达到18亿美元。目前,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5000名雇员。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米尔皮塔斯市。闪迪的产品目前正通过全球26万多家零售店出售。

资讯快车:老司机的最爱 闪迪推1T存储卡

2006年年底闪迪在中国上海设立了首家制造工厂,采用最先进的制造技术生产业内顶尖产品。 闪迪设计、开发、制造和营销应用于各种电子系统的闪存卡产品。闪存卡允许数据以紧凑的、可移动的格式存储。SanDisk的闪存卡产品有助于推动数码相机、多媒体移动电话、USB闪存驱动盘和其它数字消费设备等的大众市场销售。闪迪拥有超过4900多项美国和其它国家专利,并把公司技术授权给多家公司使用。

2015年10月闪迪公司被西部数据以190亿美金的价格收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存储卡资讯快车老司机闪迪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