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1899元 猪队友苏宁曝光乐Pro3全部参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21 14:30:43

这年头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就怕猪一般的队友。小米被雷军坑过,对外宣传虚化好的红米Pro,被雷军拍出主体都虚的效果;苹果被联想坑过,在MOTO Z中国区的发布会上,把苹果iPhone plus的声道、变焦等参数曝个精光。这回轮到乐视了,它的新品在发布之前,包括售价在内的数据都被苏宁给曝光了。

资讯快车:1799元 猪队友苏宁曝光乐Pro3全部参数

从苏宁自营店移动端获取的信息看,4+32G ROM的乐Pro3原售价1899元,现售价1799元,它是全网通,搭载四核的高通821,摄像头为800w+1600w,5.5英寸大小,1080P的分辨率,屏幕材质为TFT,支持NFC,4070毫安大电池,重量为153克.

资讯快车:1799元 猪队友苏宁曝光乐Pro3全部参数

资讯快车:1799元 猪队友苏宁曝光乐Pro3全部参数

资讯快车:1799元 猪队友苏宁曝光乐Pro3全部参数

root点评:乐Pro3这配置,这售价,绝对是物超所值,想想昨天发布的国行华硕zenfone3高通821版本,那售价叫做高不可攀,乐视在配置方面能够甩对方十几条街了。对于提前曝光参数的猪队友苏宁来说,无疑是为乐视新机献上了助攻。

Link More:

雷军扮小米猪队友事件:在小米雷军的一次产品直播宣传中,把红米note4所用的联发科X20的制程工艺弄错了,明明是20nm的工艺制程,却被小米雷军说成了16nm,遭到网友微博举报投诉小米虚假宣传之后,雷军再扮了一把小米的猪队友的角色,这回是红米Pro。

在9月4日20:13分雷军为了宣传自家的红米Pro背景虚化能力“出众”,而发了一条微博,微博是这样说的“给朋友显摆了一下,红米Pro双摄像头的实时背景虚化效果/送吻表情x2”并附上图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苏宁猪队友乐Pro3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