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董明珠央视打广告 给安装工涨工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20 14:56:16

格力老大董明珠因经常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言行让不少吃瓜群众眼前一亮,例如当众摔手机,并称自家手机世界第一、面对小米入股美,就称“两个骗子在一起,是小偷集团”等,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董明珠再度出手,这回是上央视打广告。

资讯快车:董明珠央视打广告 给安装工涨工资

要知道通常打广告的逻辑是多给人物、产品一些镜头,以此来凸出宣传的重点,而此次格力在央视打的广告则是很反常,就是一张大红背景的大字报,内容由董明珠亲自朗读出来:“格力公告,自8月1日起,格力出资给安装工的空调安装费每台增加100元”

资讯快车:董明珠央视打广告 给安装工涨工资

这给安装工涨工资的广告说的很含蓄,被不少人误解为“格力以后对客户征收的上门安装费增加100元...家里客厅的电视经常在央视一套天气预报后放这个广告,我在卧室每次听到的时候总觉得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比较赞同其中一位网友对格力广告的解读“言外之意就是“格力以人为本”,赚的钱给员工提高待遇了,跟别人家不一样。与其宣传我的空调多么好,不如宣传我这个企业良心。不管格力究竟是怎么样,董阿姨吸引眼球的目的是做到了,你看你不就注意到这个宣传了嘛”

资讯快车:董明珠央视打广告 给安装工涨工资

root点评:当我首次看格力这广告时,最直接的视觉印象跟大多数人一样,就是请人安装格力空调要涨价了,但是仔细一瞧,原来是要给安装工涨工资的广告。格力这宣传的逻辑没有错,但是宣传的方式不敢恭维,太含蓄,不够直白。

Link More:

格力董明珠呛声小米入股美的:2014年12月14日,小米公司与美的集团发布公告,小米科技斥资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有意思的是,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当天在会场“呛声”雷军。

资讯快车:董明珠央视打广告 给安装工涨工资

董明珠说,很多人很着急,小米肯定赢,有人说董明珠肯定赢。其实也不是雷军赢,也不是董明珠赢,是一个思维的博弈。你的思想,你的行为决定了你能赢,还是不能赢。

“我希望雷军的企业走出国门,但是很遗憾刚刚走出去就被封杀了,你偷了人家的专利。”董明珠说,“一个偷别人的东西人还称为伟大企业?要是我的话我就不好意思说。”

资讯快车:董明珠央视打广告 给安装工涨工资

针对小米战略入股美的一事,董明珠也发布看法,称有人说董明珠有点急。“我急什么?美的偷格力的专利法院判它赔我两百万,两个骗子在一起,是小偷集团。”

——节选自腾讯科技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董明珠广告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