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疯狂的国人 为买iPhone7打架斗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20 10:24:03

咱们昨天说过,国人为了买iPhone是各种海淘、代购,甚至走私,也催生了世界奇观的“黄牛现象”,有时候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最新的iPhone,人家不海淘、不代购、不找黄牛党,自己亲自上阵排队买iPhone,由于iPhone7的数量有限,排队也解决不了问题,只能武斗了。

资讯快车:疯狂的国人 为买iPhone7打架斗殴

据了解,今年排队购买iPhone的人群是去年的3倍,为历届之最,再加上苹果直营店现货稀缺,不少急着想买到iPhone7的人出现了插队的情况,从而招致其他人不满,摩擦升级发生互殴,为了不影响排队人群的安全,苹果店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报了警。

资讯快车:疯狂的国人 为买iPhone7打架斗殴

从图片看出戴帽男子跟另一男子打架,被一男一女阻止了,穿黑衣服的吃瓜群众则是忙着拍照。

root点评:为了买一部手机而打架斗殴被抓去公安局录口供值得吗?iPhone7上市初期产能不足,供不应求,也没要去抢购,又不是限量纪念珍藏版,后期iPhone7的产能会跟上的。此外因为买国外产品而对同胞拳脚相向这行为本身就不对。

Link More:

国人疯狂走私 iPhone7:日前,深圳皇岗海关在皇岗口岸及福田口岸共查获藏带iPhone7手机案件60余宗,查获iPhone7和iPhone7 Plus 400余台,案值初估超过300万元人民币。据介绍,在9月16日18:30-19:00短短半个小时内,共查获iPhone7手机达190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资讯快车iPhone7打架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