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海淘党迅猛 走私iPhone7猖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19 10:21:28

国人对iPhone的喜爱已经不能用热爱来形容了,那叫狂热,iPhone首发没有中国区的时候,各种出国海淘、代购,首发有中国区的时候,也依旧挡不住人们海淘、代购的冲动,海淘、代购哪家强,香港是第一站,这可就苦了深圳的海关工作人员了。

资讯快车:海淘党迅猛 走私iPhone7猖狂

日前,深圳皇岗海关在皇岗口岸及福田口岸共查获藏带iPhone7手机案件60余宗,查获iPhone7iPhone7 Plus 400余台,案值初估超过300万元人民币。据介绍,在9月16日18:30-19:00短短半个小时内,共查获iPhone7手机达190台。

资讯快车:海淘党迅猛 走私iPhone7猖狂

root点评:一天查获400多台iPhone7系列,甚至在半小时查获190台,海淘党们走私iPhone7也太猖狂了,这也不能怪海淘党,谁叫国行版的供给不给力,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呢,有需求就有生意,有生意就有差价,有差价就有走私,打击海淘党走私,光靠查不行,关键是满足需求,富士康得加大产能缓解供需紧张的状况才行。

Link More:

iPhone7供不应求:在国内的所有城市的苹果专卖店中,iPhone7Plus都已经处于无法预约的状态,而iPhone7也只有部分型号可供预约。此次苹果新增加的黑色和亮黑色的iPhone7,全都处于缺货状态,这显示出消费者对有新鲜感的产品更有兴趣。目前北京的苹果专卖店中,iPhone7的32GB和128GB版本的金色、银色、玫瑰金都显示尚有货源,可以接受预约;而256GB版本,各门店这三种颜色的货源情况不同,其中玫瑰金各门店都缺货,部分门店还可以预约到金色和银色。

资讯快车:海淘党迅猛 走私iPhone7猖狂

从预约的情况来看,高配版和新颜色版都处于缺货状态,这些正是消费者更愿意购买的版本。如此看来,更多的消费者想要买到自己更喜欢的iPhone7/7Plus还要等上更长的时间,有可能会长达一两个月之久。

——节选自携景财富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资讯快车海淘iPhone7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