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坑你没商量 微软掀翻苹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18 10:55:08

由于微软的win8表现不给力,微软“四舍五入”,跳九上十,直接把windows系统升级成了win10,新升级的win10系统基本把普通用户的系统补丁选择权给阉割了,微软的强制升级策略坑了不少人,有广场大亨,把LED展示板搞蓝屏了,有天气预报主播,播报天气过程中,弹出升级打补丁等,这回又多了死对头苹果的用户。

资讯快车:坑你没商量 微软掀翻苹果

这人一倒霉喝凉水都能塞牙缝,有个可怜的苹果用户正拿着iPhone连接电脑通过iTunes更新,不巧,刚好碰上微软win10系统强制更新,结果可怜的苹果iPhone手机细胳膊拗不过微软win10更新的大腿,苹果彻底变砖了,真是令人唏嘘不已。

资讯快车:坑你没商量 微软掀翻苹果

root点评:微软win10的强制更新成功的掀翻了正在更新的苹果iPhone,而且还是一招致残,下手够狠、够快、够准。我猜微软的心理是这样想的“渣渣苹果,手机我卖不过你,但我可以通过我家的win10更新把你干掉。”,用户则是“神仙打架,凡人受伤”。

Link More:

用户告微软强制升级事件:Teri Goldstein 是开着一家旅行社的妹子,在她正工作的时候,微软病毒式的弹窗出现了,在她没有授权的情况下进行升级,最后升级失败。之后这台运行着她旅行社系统的电脑就开始频繁的死机,让她无法进行正常工作。于是 Teri 就将微软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工作和电脑的损失。

资讯快车:坑你没商量 微软掀翻苹果

目前微软已经放弃继续上诉,选择执行赔偿。关于放弃上诉的理由,微软发言人表示是为了避免继续诉讼的费用,目前还不清楚微软还会不会做类似的赔偿,毕竟当时做强行升级时,也有不少用户跟这位美国妹子有类似的遭遇,毕竟游戏输了砸电脑需要新电脑和精神补贴啊。最后获得了 10000 美金的赔偿。

——节选自36氪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微软资讯快车苹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