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旧手机新用途 变身荧光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18 09:48:02

<345期>随着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旧的手机应该如何处理了?这让不少人很是头疼,卖掉换个锅碗瓢盆,总觉得可惜了;若不卖则是放在眼前碍事占地方,在往期科技来电酷玩地带中,我们介绍过把旧手机当音响使用的方法,因为有的手机外放比电脑的声音还要大,不做音响可惜了,可有人说了,我的旧的手机外放也不行,就屏幕不错,那应该怎么处理了,那就让它变身成为荧光板吧!

科技来电:旧手机新用途 变身荧光板

可有人问,什么是荧光板?

荧光板,又称荧光手写板、LED电子手写荧光板、手写荧光板,商业广告板,荧光板,发光荧光板,电子荧光板,LED荧光板、LED手写荧光板、电子广告荧光板、爆闪荧光手写广告板、LED手写荧光板、广告荧光板、电子荧光板、台式双面透明荧光板,透明荧光板发光板,展示板是用各种不同颜色的荧光笔写在荧光板上,插上电源,通过荧光板侧面的LED高亮贴片光源照射到亚克力面板、钢化玻璃面板或钢化玻璃上通过荧光笔写出的字来发出不同颜色,和不同闪光模式的效果,非常吸引人的眼光。

科技来电:旧手机新用途 变身荧光板

用途:

橱窗展示:酒店迎宾牌、店面促销信息展示、物业租售信息等,代替传统POP广告板;

室内展示:酒吧、DISCO等娱乐场所,宾馆、咖啡厅、餐厅、花店、咖啡厅、客店、超市、商场、办公室等,餐饮休闲娱乐行业信息广告展示、灯光装饰、充当装饰品艺术品等。

科技来电:旧手机新用途 变身荧光板

那么怎么让手机变身荧光板了?难道root是魔术师吗?当然在下不是魔术师,咱们有伟大的apk,如果什么事是一个apk解决不了的话,那就安装两个apk吧!

首先是LED滚动显示屏(英文名LED Scroller),如名字所示人家虽然只支持左右滚动显示,它不仅支持文字显示,还支持表情包显示,设置简单对于那些嫌设置麻烦的人来说,UI很是友好,虽然人家有广告,但不影响操作。

科技来电:旧手机新用途 变身荧光板

科技来电:旧手机新用途 变身荧光板

科技来电:旧手机新用途 变身荧光板

当然,有人说这太简单了,我想上下滚动,同时显示更多的文字怎么办,那好办,你可以安装LED Banner Scroller,更多的操作,更多的样式,满足你的苛刻要求,免费无广告,唯一的缺陷就是不支持表情包展示。

科技来电:旧手机新用途 变身荧光板

科技来电:旧手机新用途 变身荧光板

科技来电:旧手机新用途 变身荧光板

有了以上两个apk,LED Scroller与LED Banner Scroller,让你的旧手机充满活力,你可以用它来耍酷、表达爱意、宣传、甚至可以在紧急时刻进行呼救等,更多使用场景等待你的挖掘,当然用旧的平板显示效果更好。

至于以上两个apk下载地址的话,root通过附件上传,如果没找到下载地址各位要么通过搜索引擎下载,要么点击查看原文,去我们智电网官网查看。

本期科技来电酷玩地带到此结束,我们......见!附件:http://www.zdwang.com/uploadfile/2016/0918/20160918102107568.txt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荧光板科技来电旧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