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魅族回应flyme账号锁定事件 已经报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13 13:55:17

针对前阵子大量魅族用户网上反映自己使用的Flyme账号被锁定,通过官方平台找回密码则提示信息不存在的事件,魅族官方迅速做出回应:

资讯快车:魅族回应flyme账号锁定事件 已经报警

“监控数据显示,在这段期间内,在某固定IP地址下,有人使用已经匹配好的用户名和密码组合频繁在Flyme系统中尝试登录。经技术人员确认,这是一次恶意撞库行为。即违法分子通过收集互联网中已泄露的用户和密码信息,尝试登录系统以达到盗号目的。”

除了对Flyme账户被锁的情况进行说明外,魅族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帮助部分用户解决了无法登陆的问题,并表示,已经对此次撞库事件报警并提交证据。

资讯快车:魅族回应flyme账号锁定事件 已经报警

root点评:其实不止魅族遇到flyme账号恶意锁定事件,苹果也遇到过类似的apple ID被盗锁定iPhone的事件,这给广大企业以警示:要加强用户数据的安全保护措施,尽管用户数据安全平时看上去相安无事,一但出现问题,无论是谁的错,企业都难辞其咎。

Link More:

魅族flyme账号被盗锁机事件:近日有大量魅族手机用户在微博、贴吧以及魅族社区反应,个人手机突然被锁定,界面显示解锁需联系某QQ号,并收取80到几百元不等的费用。

资讯快车:魅族回应flyme账号锁定事件 已经报警

在Flyme社区搜索“锁定”发现,相关结果超过3000条,而最近几日的帖子绝大多数都是在反馈上述被恶意锁定的问题。通过相关反馈了解发现,该问题最早出现于9月8日,然后在9日至11日呈现集中爆发之势,被恶意锁定的机型几乎覆盖所有魅族手机产品。

——节选自IT之家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资讯快车账号被盗魅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