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家电备受瞩目 煮蛋器成万花丛中“一点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09-13 09:45:35

一场秋雨一场寒,夏天悄悄的离我们而去,不知不觉,秋天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纵观今年整个家电市场动态,相较于大家电市场而言,小家电表现更为亮眼,受到业内瞩目。

煮蛋器价格,小家电产品如何,小家电市场

据百度百科介绍,小家电一般是指除了大功率输出的电器以外的家电,一般这些小家电都占用比较小的电力资源,或者机身体积也比较小,所以称为小家电。2015 年小家电行业整体实现主营收入246.88 亿元,同比增长12.23%,其中四季度实现65.52 亿元,同比增长10.32%;2016 年一季度实现主营收入63.15 亿元,同比增长8.86%;整体来看小家电行业主营增速维持稳健增长。

煮蛋器价格,小家电产品如何,小家电市场

2009-2016年中国小家电行业整体主营收入及同比增速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小家电产品品类有很多,酸奶机、电饭煲等等产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便利。其中,煮蛋器作为小家电产品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其功能多样、营养健康、个性定制化特点更是成为了小家电万花中的“一点绿”。

功能多样,营养健康

市面上,煮蛋器系列产品多是外观新颖,功能多种,它既可以煮蛋、炖蛋、煎蛋,也可以蒸其它类似蛋类大小的各种食品,快捷省时,量水杯设计,可按不同口味的需要,煮出老、中、嫩不同程度的蛋来满足需求。特殊的设计,还能够令蛋质不流失,营养丰富无腥味,而且剥壳方便。自动蜂鸣声提醒功能,无需看管,使用方便,是完美生活的理想选择。

煮蛋器价格,小家电产品如何,小家电市场

当然除了功能多样,营养健康也是煮蛋器必不可少的特点之一。煮鸡蛋虽然是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想煮的美味而且嫩滑,不流失营养却有学问,一个不小心不是煮的太重,就是煮的太老,而且营养价值也都全部流失。

市面上一般的煮蛋器可通过水量的调节来控制鸡蛋的生熟程度,煮蛋时间最快只需9分钟。有些产品异常过热保技技术,安全省心,电盘采用先进技术处理,超强不粘,清洗方便。试想一下清晨,轻松为家人煮好营养鲜嫩的鸡蛋,搭配喜爱的丰富早餐,提供每天的营养,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定制个性,简单快捷

市面上的煮蛋器不仅功能多样,营养健康,而且个性化的定制特点,也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人希望家务活可以变得简单、快捷一些,DIY的煮蛋器产品更是成为了人们眼中的快捷产品。

煮蛋器的面世让煮鸡蛋也变得如此简单,这让很多不喜欢进厨房的年轻男女一改常态。显然,煮蛋器在年轻消费群体市场中与其他同类产品形成较为鲜明的差异化优势,不仅可以吸纳更多的年轻消费群,让“享受烹饪”成为她们的生活方式,更将掀起快乐煮蛋的热潮。

煮蛋器价格,小家电产品如何,小家电市场

市面上的煮蛋器一般都外观新颖、线条流畅、造型优美,使用简单、安全可靠。而且使用起来既方便又省时省力,而更多的是让很多消费者体会到了在厨房DIY的乐趣。

业内人士认为,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成就了小家电产品,价格将不再是消费者选购的首要条件,取而代之的是品牌、技术、质量等因素。由此来看,简单个性的煮蛋器产品为我们的生活既带来了营养健康,有带去了厨房乐趣,简直一举多得。

写在最后:煮蛋器作为小家电产品中的一点绿,其越来越受到家庭的青睐,未来伴随着技术功能的不断创新发展,相信更加便利、个性的煮蛋器将会与我们见面,与此同时在智能化浪潮下,智能煮蛋器是否也将影响我们的生活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煮蛋器价格小家电产品如何小家电市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