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龙空调:用精品喜迎双节 用能效深耕市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09-12 16:58:39

眼看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家电厂商们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早已蠢蠢欲动。进入9月份以来,家电促销节点一个接一个到来,家电厂商们在促销推广活动中也深深地感受着业内人士口中的“金九银十”。

对于空调厂商而言,或许今年的“金九银十”来得异常金贵。空调企业在背负库存压力之下,2016年发展之路步履维艰,尽管多项数据显示空调市场开始呈现回暖态势,但在长期低迷态势的影响下,空调市场的发展仍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新冷年,转型升级成为空调市场的关键词。在这一动力的影响下,空调企业们开始了高能效产品对低能效空调的淘汰之旅。其中,深耕于空调行业三十多年的科龙空调,在能效升级上表现亮眼,受到行业内瞩目。

活动:“5C新标准 双节抢科龙”活动即将炫酷来袭

当然,中秋、国庆双节作为新冷年第一波促销节点,科龙空调自然也不能错过。延续2016年年初以来的“高能效”战略,科龙空调于中秋节、国庆节推出了以“5C新标准 双节抢科龙”为主题的大型市场推广活动,打响了新冷年能效升级战略的第一枪。据悉,活动将从9月14日正式开始,在双节期间持续进行。

科龙空调如何,能效参数,空调市场发展

此次双节活动中,科龙空调针对市场日益高端化需求,围绕精品开展了系列市场活动,包括购买新品“静美人”空调赠送价值1399元智能清洁机器人,指定型号产品满千返百等。其中,满千返百在不同区域共涵盖了“静美人”、健康美容空调、”小蛮腰“、”大白“等在内的系列强势精品,一方面希试图消费者提供最为直接的实惠,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差异化精品满足用户品质需求,更为彻底地进行产品结构升级。

精品:科龙双节加持精品 创新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

显然,活动中的主角们是科龙的各款精品。其中,冷年新品、刚刚荣获年度”节能之星“的静美人空调,于双节期间上演市场“首秀”,这也将是科龙双节期间最大的亮点之一。

众所周知,“静美人”空调是科龙新一代专业静音空调,它基于用户夜间对环境质量要求高的痛点,通过4D全直流控制系统等技术的升级应用,突破性地实现了低至16分贝的超静音运行。此外,左右摆风的送风模式能使送风更为均匀舒适,领先行业采用的智能光感技术能够根据夜间光线变化自动调节送风模式,全方位为用户打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以来,科龙空调不断加码精品打造,从用户个性化需求出发加快产品创新。从360°全方位送风的“小蛮腰”空调,到实现私人订制的“大白”空调,再到健康美容VI空调,不仅全都是高能效产品,且每一款都立足用户产品痛点,通过功能创新挖掘潜在用户,以价值驱动市场。

在价格战后时代,转型升级的风口上,科龙空调加持精品,正是对低能效空调进行淘汰的一大表现,而这也正影响着业内同行的转型升级之路。

标准:科龙“5C标准”掀双节活动能效风暴

此次双节活动中,除了精品战略布局,在行业标准上也别具意义。可以看到的是,此次的双节主题“5C新标准 双节抢科龙”,意在将衡量优质一级变频的标准作为推广的重要内容,不难想象,这将在市场种掀起一阵高能效产品普及的旋风。

针对于空调市场的新形势,部分专家表示,由于6、7月份全国的普遍高温,极大地拉动了空调市场销售,这两个月的销量之和几乎占到了全年销量的1/3,这一方面表示由于高温刺激大量需求被释放,市场被透支;另一方面,由于旺季多以满足基本需求的低端产品为主,结构改善速度也会受到影响。至此如何挖掘市场需求,加快转型升级成为各大企业双节期间,也是整个新冷年的命题。

新冷年开局,科龙空调便针对目前用户需求日益升级的现状,推出了衡量优质一级能效产品的“5C标准”,包括节能、迅速、安静、智慧、健康等五大维度,打破了此前单纯一能效比作为衡量标准的现状,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而本次双节活动在“5C标准”的加持之下,将进一步推进空调市场关注能效升级,加速结构转型。

技术:“双高效”技术升级迭代 双节活动坐拥技术支持

此外,在精品技术内涵上,科龙通过对“双高效”技术进行升级迭代,对新标准的满足也达到了新高度。以‘快速制温’为例,科龙的OC超频冷暖技术,通过超频弹射启动,大大提升系统升频速度,从启动升到额定频率时间由2分钟缩短至40秒,速度较普通空调提升了3倍。

正是在技术创新上的坚定信心才有了科龙空调在能效之路上的坚定步伐。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1-6月空调行业一级变频的销量占比为20.7%,科龙空调达32.1%,显然已占据了明显优势。

在这场淘汰低能效产品之路上,科龙空调用行动践行着真知。本次双节活动,科龙将围绕精品展开系列优惠活动,试图打破市场活动以“低端、低价位”产品吸引消费者的认知,将在市场上掀起淘汰低能效空调,加快高能效精品普及的风暴。

写在最后:接下来的空调市场定然是锣鼓声天,不过在热闹之中空调厂商们仍需冷思考,如何在双节活动中挖掘市场需求,加快转型升级?显然科龙空调通过在精品、标准、技术上已经给了我们答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如何能效参数空调市场发展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