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支付宝如何找对象 国产机走高端是受苹果影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9-12 11:15:57

<第435期>哈喽,大家好,我就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的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又到周一,哥还是先啰嗦几句,因为虽然是周一,但是上到周三就中秋节放假了!想想就觉得那么美。

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有这么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很多学生和那些月薪2-3000的人都很喜欢买贵的高价手机,尤其是苹果和三星高端机,见过好多女孩子各种分期买苹果的,一个月本来就只能存个几百上千的居然还舍得花五六千去买一台手机,这个哥确实有点看不懂了。

侃哥:支付宝如何找对象 国产机走高端是受苹果影响?

买高价手机有两个现象,有的人买高价手机的价格只是自己一个月工资的30%,所以买起来并不影响自己一个月的生活水平,甚至就算一部高价手机是自己一个月的工资那也顶多一个月没钱,其他的月份可以匀一点给这个月用也行。但是为了一台手机都能一言不合花几个月工资的人,这应该就不是追求喜爱事物的层次了。

好吧,哥就不在这里说什么了,按理说人家有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外人无权干涉,人和人的追求是不一样的,但道理大家懂得。

侃哥登台二鞠躬,买不买苹果我们先放在一边,再来看整体的国产手机,还记得那些年的小米、华为、OPPO、vivo、金立、魅族吗?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的优势吸引了不少小伙伴,就连彭麻麻也支持国产手机。

国产高端机,支付宝找对象

然而当得知高价的苹果手机非常受欢迎时,看来国人还是喜欢贵的产品(可能是虚荣心在作怪),因此,今年以来,小米米、华为、OPPO、vivo、金立、魅族等新机型的陆续推出,前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千元机”越来越少,“性价比”也不再是手机厂商吆喝产品时的口头禅。

其实说白了就是,国产手机厂商也已经开始布局高端手机产品,国产手机也开始卖的贵了。不过,这些高端手机每个品牌也就那么一两款机型,大多数手机还是拼硬件,打价格战。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后再来说一点八卦,今天哥看到了一条支付宝可以找对象的新闻,手欠的就点了进去(可能是单身太久了),大家觉得哥看到了什么?

国产高端机,支付宝找对象

没错,婚恋网站,据了解,很多婚恋社交平台之所以选择与支付宝合作,主要看着的是支付宝里面有一个芝麻信用分数,只要注册过支付宝账户的用户都会有一个。而且这个支付宝用户芝麻分数现在已经是越来越重要。更主要的是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数已经获得国家征信机构承认。

一般来说,分数越来,肯定形象越来。其实关于支付宝芝麻信用这个东西,已有媒体爆料:不少女生在选择男朋友的时候,居然会问对方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数。好吧,再次刷新了哥的人生观。

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国产高端机支付宝找对象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