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 7发布在即 苹果代工厂富士康之二三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9-06 15:59:43

这周四,夜里1点,苹果将正式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 7,这是每年苹果的必修课,也是手机圈的一大热点,然而忙碌的不仅仅是满怀热情的媒体和粉丝们,还有工作再一线的生产员工。

iPhone 7发布在即 苹果代工厂富士康之二三事

据了解,为了加快iPhone 7、iPhone 7 Plus的生产速度,苹果主要代工厂之一富士康已经推出了“奖励方案”——按照富士康郑州工厂推行的方案,如果员工成功推荐新人加入,将会获得最高1400元/每位的奖励。

事实上,为了保证新款iPhone的产量,富士康推出奖励政策已经不是第一次。2015年初,iPhone 6、iPhone 6 Plus热销,富士康还实行了春节加班的制度。当然,愿意加班的工人也会获得比平时更高的工资。

不过尽管这样的奖励看起来似乎挺有诱惑的,但是别忘了就在前些日子,一名31岁的男性工人在结束iPhone装配线的夜班工作之后,爬上了厂房顶楼,跳楼自杀。他在这里上班仅一个月时间。

iPhone 7发布在即 苹果代工厂富士康之二三事

次日,也就是8月19日,另一名富士康员工与列车相撞而身亡,当天倾盆大雨淹没了地下通道这名员工为了赶去上班,于是翻越栅栏横穿铁道。

富士康方面表示,对两名工人的死亡表示了慰问,同时将配合调查。苹果方面则回应称,将搜寻关于上周工人死亡事件的更多信息,并努力改善工人工作环境。而巧合的是,这两期事故均发生在郑州,郑州是富士康为苹果生产iPhone的主要基地。

不过,值得高兴的事,9月2日,首批苹果新品手机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截至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新品手机92车次,涉及新品手机37.10万部,总重211.50吨,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最后来说一下iPhone 7的价格,据说5288起,大家觉得贵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 7发布时间富士康跳楼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