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大厂十月出新机 find9不用高通821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06 11:12:19

今年上半年“国际大厂”OPPO、vivo开的手机发布会屈指可数,vivo方面是xplay5与x7系列,OPPO则是r9系列,跟发布会狂魔魅族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一年开个一两场发布会显然有失“国际大厂”的身份,所以OV两家打算在下半年再开上一两场发布会,尤其选在十月份。

资讯快车:大厂十月出新机 find9不用高通821

据网友发帖爆料,内部消息,OPPO十月肯定有新机,A屏国产机下半年缺货,尔后娓娓道来:

find9肯定不会上821,洗洗睡,2k和大内存应该是有的,而且定位肯定比Xplay5贵。

资讯快车:大厂十月出新机 find9不用高通821

R9s是R9的升级版不能算新机,据说CPU会换成高通,应该是625,屏幕会换JDI。

屏幕会换JDI的原因是三星产能不足,也有说是三星不愿意给OPPO VIVO等国产供货,因为国产已经严重影响了三星在国内的市场。我认为第一种猜想比较合理,毕竟没有道理有钱不赚,而且三星主打定位和OV并不冲突。

资讯快车:大厂十月出新机 find9不用高通821

反正用A屏的国产机下半年肯定缺货,目前R9已经有很多地方断货了,而新一批JDI屏幕的R9还没出来。顺便大厂X7也有间歇性断货。

蓝厂会在10月也有动作,会发布一个1800上下的新机以对抗那个720P屏幕卖1800的垃圾A59,年前发布新机X9,以冲击过年的市场,配置未知。

资讯快车:大厂十月出新机 find9不用高通821

OPPO会在一二月份发布R11,配置未知。

root点评:结合我们以往的报道看,find9渠道商显示采用六核CPU加上网友爆料不用高通821是一致的,至于A屏缺货,新一批的R9换CPU与屏幕,经多方人士爆料是真的,因此推测出R9s也换CPU与屏幕的爆料也是真的,因此root断定该网友所谓的“内部消息”的爆料是真的。

Link More:

find9配置曝光:在一份大厂渠道商泄露的产品图中,find9即将上市,最高2100w像素,支持全网通4G+,搭载6核心SOC+8G RAM+128G ROM,5.5英寸大小,渠道零售价4288元。

资讯快车:大厂find9配置曝光 6核SOC+8G RAM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高通国际大厂OPPO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