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金九银十扑面而来?家电业“刺刀见红”场面再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ng   发布时间:2016-09-06 11:12:45

时下,随着“金九银十”传统家电营销旺季的到来,各大家电厂商以及电商平台早已蠢蠢欲动了,如乐视的919疯狂电商节、小米的特惠活动等,可以说,家电业一场史无前例的促销大战即将一触即发。

对此,业界专家表示,虽然之前的618、欧洲杯、奥运会以及818等年中大促一定程度上消费了家电业的促销力度,但是对于此次到来的“金九银十”传统家电营销旺季的家电厂商来说,影响不会很大,竞争程度上可能会更加激烈。

金九银十扑面而来?家电业“刺刀见红”场面再现?

众所周知,每年的“金九银十”家电业传统营销旺季,家电厂商都会掀起一场空前绝后的大狂欢,但然,今年也不例外。如TCL为了抢滩此次黄金营销节点,特地打造了本年度力度最大的“9.9曲面狂欢节“,不仅强势投入了上亿元的巨额资金,买硬件送内容,还有曲面电视的惊爆价,可以说营销力度都空前的。

此外,还有乐视的919传统“乐迷电商节”,乐视此次的营销力度之大从几个关键词就可以看出来,如售目标冲击40亿元、让硬件价格归零、投资8亿元以及携周笔畅、余心恬、董路等大咖直播及亮剑行动、红蓝战略等。由此可见,在此次营销旺季,家电厂商营销力度不容小觑。

此外,除了厂商的大狂欢之外,国美、苏宁、天猫等电商平台的宣传力度及营销力度也不容小觑,如国美的以“黑色星期伍”主题的促销活动,如苏宁的空前力度的促销活动等等,可见,在此次“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各大电商平台已暗潮涌动。

金九银十扑面而来?家电业“刺刀见红”场面再现?

对此,业界资深人士表示,在此次家电业营销节点之际,除了厂商在价格上下功夫之外,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以及年轻消费群体的不断崛起,今年厂商会有一些不一样的玩法,会更加注重用户多元化需求下的家电产品体验以及营销方式等的创新等。

从家电厂商方面来看,为了凸显自己产品的差异化,厂商在细分化市场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如在9月开学季,家电厂商瞄准儿童家电市场,展开了新一轮猛攻,如美的儿童空调以温馨的防踢被功能被消费者青睐,海尔HelloKitty洗衣机可爱粉嫩的外观吸引了有粉色控的家长和孩子等等,可谓是玩出了新花样。

从电商平台上来看,各大电商平台为了一决雌雄,纷纷拿出了“杀手锏”,国美在线下门店全区WIFI信号覆盖,消费者可以坐在家装家私场景、小型院线区在任意一台互联网智能电视上体验全新的购物方式,此外,还可以通过手机摇一摇的方式,与电商平台上的任何体验店进行互动。

纵观可见,在此次“金九银十”传统家电营销旺季来临之际,各大家电场厂商以及电商平台已经做足了准备,准备“临门一脚”踹开家电冷年的大门,再造一场家电业促销大狂欢,而无论是从时下的营销力度还是从促销规模上来看,今年的”金九银十“都即将迎来“刺刀见红”的局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家电业金九银十刺刀见红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