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发布会在即 众手机厂商爆发“降价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9-06 11:04:21

每年9月,手机企业发新机都会有些战战兢兢,毕竟在苹果巨大的光环下,很难获得关注,不过也有专门趁热点的,借着和苹果同天发机上个头条什么的,而国内的许多手机却以降价来收买消费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首先就是打算和苹果发布时间不相上下的锤子T3了,T3发布会一次次跳票,大家也逐渐没了兴趣,老罗的情怀大家逐渐厌恶,于是,在iPhone 7发布前几天,锤子T2不断降价,甚至在目前的一次团购中,锤子T2 32GB版售价1699元。

小米MAX降价,苹果发布会

在硬件配置方面,T2拥有一块4.9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08 ( MSM8992)处理器,配备3GB RAM和32GB ROM存储空间但不支持存储扩展;在拍照方面,T2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同时,T2运行基于Android 深度定制的Smartisan OS,支持NFC和HiFi音效。

而在昨天雷军的微博中,编者又发现小米MAX竟然也降价了,1299元起,还送3重好礼。小米Max金属机身收腰设计、2.5D玻璃,整体尺寸只有173.1×88.3×7.5毫米,重量203克,只比iPhone 6 Plus重了1克。MIUI也专为大屏优化了单手模式、悬浮球设计。

苹果发布在即 众手机厂商爆发“降价潮”

不过编者认为,小米MAX的降价很可能是因为魅蓝MAX将要发布得原因,根据命名大家应该也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特色是非常明显的,就是主打超大屏幕,这无疑也是一款细分市场化的产品,即便大屏手机对于携带以及操作来说会有一定的不便,但是确实还是有相当大一部分用户钟情大屏手机所带来的视觉享受。

不仅是魅蓝MAX要发,魅族Pro 5也将会在本月迎来新一轮的降价,喜欢魅族手机的朋友倒是可以考虑一下,毕竟魅族手机的颜值较高。而这款魅族Pro5采用的是5.7英寸的屏幕,搭载了三星Exynos7420处理器,内存组合分为3GB/4GB+32GB/64GB两个版本,电池容量也较大,为3050mAh。

除此之外,三星S7edge、OPPO R9等产品均有降价趋势,看来新一轮的降价潮就这样要来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AX降价苹果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