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龙空调闪耀IFA2016 “年度产品创新”奖实至名归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09-05 15:02:42

作为目前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2016于9月2日-9月7日在德国柏林举行,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众多家电厂商参与。中国知名空调品牌科龙如约而至,展示了旗下最具创新力的产品之一——科龙健康美容VI空调,该产品凭借技术创新成为展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着众多异国他乡的眼球。

不仅如此,展会上,科龙健康美容空调KFR-50(72)LW/VIFDBp-A1还凭借在技术、功能上的创新突破,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中,荣获“年度产品创新奖”,闪耀全球。

科龙空调如何,IFA2016结束时间,空调市场发展

斩获“年度产品创新”奖 科龙空调实至名归

伴随着“金九银十”逐步到来,家电巨头们纷纷加码精品布局,试图抢先掌握市场话语权。专就于空调企业而言,在空调市场日渐回暖的关键节点,抓住时机力促产品结构转型升级成为了企业的重点所在。

深耕于空调业多年的科龙空调,在加速产品品质升级的过程中受到了业内肯定。展会上,获评“年度产品创新”奖的科龙健康美容VI空调,关注到女性用户需求,在行业中领先推出健康美容功能,能通过持续释放nanoe纳米水离子,实现护肤护发、保湿除菌,再加上抑菌翅片技术、PFT净化系统的抑菌、除甲醛功能,为用户打造全面健康体验。与此同时,该款产品还采用一级能效,更为节能省电。

通过在技术、理念上的创新,科龙健康美容VI空调斩获“年度产品创新”奖实至名归。纵观整个空调产业,市面上的产品大多功能类似、内容雷同,这给不少的消费者产品选购造成了烦恼。2016年以来,科龙空调从用户个性化需求出发,通过产品创新以价值驱动市场需求,不仅推出了360°全方位送风的“小蛮腰”空调,颠覆传统送风模式,还从年轻用户需求出发,推出了可以实现私人订制的“大白”空调。此外,科龙还率先在行业推出香氛模块,从关注冷暖向家居生活质量延伸。

科龙空调如何,IFA2016结束时间,空调市场发展

新冷年,科龙空调更是先发制人,发布了新一代专业静音空调“静美人”,更通过低至16分贝的超静音、智能光感等技术,直击用户夜间睡眠环境的痛点,再度通过功能创新打破行业同质化囿限,在市场竞争中开辟新的增量空间。差异化、创新性的产品理念让科龙空调在空调市场中大放异彩。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表示:“目前,创新驱动着中国家电业的转型方向,通过加强技术创新,淘汰落后重复产能,进而增加产品品类、提高产品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从而实现提升中国家电业的整体水平与形象的目的。”

亮相IFA2016促转型 科龙空调闪耀国际舞台

回过头来,我们将目光锁定于德国IFA展。据悉,IFA柏林电子展是国际最大最著名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是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场地。它所带来的不但是各行各业最新、最潮、最具吸引力的产品,还是各大行业的潮流风向标,吸引着全球各地的电子厂商竞相追逐。

科龙空调携手众多世界知名品牌亮相本次展会,在行业里率先具备健康美容功能的VI空调荣获“年度产品创新”奖,在国际舞台上“大秀实力”,闪耀全球。此外,作为全球公认的前瞻性展会,IFA主办方曾预计,今年展出的家电产品将呈现出智能、互联、舒适、操作简便、健康烹饪、可持续性、资源节约、节能高效以及节省时间等趋势及特点,不难看出,这与科龙空调力促转型升级的目标达成一致。

科龙空调如何,IFA2016结束时间,空调市场发展

在中国家电业加速国际接轨的背景下,不少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家电业经历了30年的高速发展期,目前必须打造真正品质过硬的精品参与到国际竞争,一场品质升级主导的产业转型正如火如荼。

诚然,作为家电产业中的重要分支,空调产业的发展也备受瞩目。长期围绕“去库存”氤氲之下,空调企业们2016年走得每一步都无比艰难。当价值战“号角”逐步代替价格战再度被吹响之后,淘汰以低能效为代表的低端产品成为了产业升级的主线之一。

在这其中,科龙空调一直坚持精品战略,通过在技术、理念上的不断创新深度挖掘空调市场的发展。据悉,科龙空调发挥“双高”效技术优势,推出了聚焦一级能效的战略,不仅在历次市场活动中主推高能效产品,同时于新冷年一举发布了四款一级能效新品。凭借长期致力于高效产品研发对一级能效形成的专业理解,科龙于新冷年推出了“一级能效5C”标准,打破行业单纯以能效比作为衡量标准的现状,对行业打造、普及兼具高效、智能、健康、静音等功能过硬的精品,通过标准的提升践行“工匠精神”有着重要意义。

从数据上看或许更为直观,据市场研究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1-6月空调行业一级变频的销量占比为20.7%,科龙空调达32.1%,加码产业转型的累积能量开始释放。本次德国IFA展,全世界都能够看到以科龙空调为代表的中国空调品牌在国际舞台上所散发的魅力。

写在最后:为期六天的德国IFA展仍在继续,全世界的消费电子、家电厂商都在本次盛宴上大显身手,展现特色。以科龙为代表的中国空调品牌,通过直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内容进一步刺激着人们的欣赏神经,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世界看中国,中国接轨世界正是中国家电品牌们孜孜不倦的追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如何IFA2016结束时间空调市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