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让世界见证“中国智造” 格兰仕智能家电闪耀IFA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ng   发布时间:2016-09-04 18:48:13

9月4日,2016IFA德国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在柏林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与智能家居展览会,展会上,吸引了全球各地知名家电厂商携最新技术及顶尖产品参展,而作为中国家电大咖的格兰仕也不例外,携最先进的、最前沿的技术以及最顶尖的智能家电重磅亮相IFA展会,让世界见证了什么是“中国创造”!

让世界见证“中国创造” 格兰仕智能家电闪耀IFA展

“G+”展区

本次IFA展会上,在一千多家各式花样的展区中,编者一眼就被格兰仕闪烁的“G+”字眼深深吸引住了,尤其是“G+”展区中摆放的各式智能家电,如智能微波炉、智能洗衣机、干衣机及智能冰箱等等,不仅吸引了编者的目光,还引发了在场的国外内人士以及世界顶级媒体的高度关注。

让世界见证“中国创造” 格兰仕智能家电闪耀IFA展

对于日渐火热的智能家居,格兰仕海外市场总监刘清宇称,格兰仕也在布局一个智能系统,想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可靠的开放平台,连接白电、甚至黑电等产品。格兰仕在硬件、软件两方面都会有动作。“智能家居会是一个蓝海,我们会非常积极地布署。”。

智能微波炉

众所周知,作为微波炉领袖品牌,自进入微波炉行业以来,格兰仕便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及中国智造实力,及领先国际的一流微波炉技术及不断的产品更迭书写着微波炉行业一个又一个传奇,推动着微波炉行业不断地进步与升级。

让世界见证“中国创造” 格兰仕智能家电闪耀IFA展

此次格兰仕参展IFA展会,必然少不了微波炉新品。据编者了解,格兰仕此次重磅亮相的智能微波炉新品,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加入智能功能,与手机互联,用户能够轻松实现控制,一目了然了解烹饪进程。

智能洗衣机

在此次IFA展会,格兰仕“G+”智能家居系统中的智能洗衣机产品一角,也着实吸引了不少在场观众以及各界媒体的瞩目,如在格兰仕众多洗衣机品类中的A5系列滚筒洗衣机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让世界见证“中国创造” 格兰仕智能家电闪耀IFA展

据编者了解,它不仅外观设计时尚、严谨,制作工艺精湛,还在大容量的基础上,实现了变频洗衣机节能、超低噪音、高脱水转速等功能,尤其是在洗涤功能上,采用15种洗涤程序,可满足家庭洗涤的不同需求,全天24小时延迟启动功能让消费者洗衣更随心。

此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在智能化方面也毫不逊色,用户只需链接WIFI,便能一键尽享智能便捷生活。

互联网生态冰箱

这款格兰仕智能冰箱,实质上就是一个智慧家庭的娱乐中心,它外门搭载一块超大尺寸的触控屏幕,用户可以在通过它来进行食材管理、浏览网页、阅读新闻、写备忘录、看视频、听音乐,甚至是在线购物,丰富的应用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使用感受,让厨房生活不再单调,从此变得有滋有味。

让世界见证“中国创造” 格兰仕智能家电闪耀IFA展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除了搭载触控屏幕及4颗摄像头之外,它也可与手机进行智能互联,手机端远程控制,调控温度,查看内部食材存储状态,省心又便捷。

厨房电器一角

在此次展会中,“我们不仅是生产者 更是创新者”的格兰仕厨电展区的标语显得格外醒目,尤其是展区中的各式微波炉,不仅让在场的观众见证了格兰仕微波炉产品的历史,还是微波炉行业发展轨迹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让世界见证“中国创造” 格兰仕智能家电闪耀IFA展

综上可见,通过格兰仕此次参展IFA展会上的各式智能电器,如智能冰箱、智能微波炉、智能洗衣机、干衣机等一站式智能家居产品不难发现,此次展会上,格兰仕不仅最顶尖的产品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智造”水平的实力,更以国际一流的技术让世界刮目相看,相信,不久的将来,格兰仕品牌必将在国际舞台上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人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中国创造,智能家电,IFA展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