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三星note7存安全隐患 全面召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02 10:12:58

因为三星跳过note6直接发布note7,再说推出了中国区独占的6+128G皇帝版,使得三星note7在天朝尤其让人关注,三星也是卯足了干劲,扫街式的宣传,力图让note7大卖,正当三星踌躇满志的时候,意外发生了,note7存在安全隐患,迫使三星全面召回。

资讯快车:三星note7存安全隐患 全面召回

9月1日下午,多方消息报道,三星电子已经宣布将在韩国市场全面召回最新款智能手机Note 7,原因是该款手机发生爆炸,调查证实是其电池不良问题导致。

资讯快车:三星note7存安全隐患 全面召回

保守估计,三星Note 7大约卖出了40万台,三星电子称将对用户进行无偿维修及更换电池。

不过,三星电子还是宣布,将在昨晚11点在中国地区正式推出Note7。三星方面称:“在中国上市的 Galaxy Note 7采用的电池并不属于有不良问题的那一批,这一批问题电池主要由三家电池供应商提供。”(呵呵这种套路鬼才会信啊,三星的电池批次的配装是不区分手机批次的)

资讯快车:三星note7存安全隐患 全面召回

此前三星Note7出现了两次充电中爆炸的事故,之后官方宣布由于需要进一步进行质量检测,因此将推迟Note7的发货,但官方并未表示跟爆炸事故有关。三星已经在声明中表示:“Galaxy Note 7的出货已经推迟,因为正在针对产品质量做更进一步的测试。”

三星SDI是三星电子旗下的子公司,他们是此次Note7的电池提供商,该公司昨天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信息显示Note7的电池存在问题,算是对该机爆炸事件的一个回应。

root点评:看看人家国外公司的态度,产品存在安全隐患,大方承认、道歉召回;再看看国内公司的态度,产品存在安全隐患,各种推脱、闪躲,更别提道歉召回了,我就不说哪些公司了。为什么有的人爱用国外品牌,因为用的舒心,国内的品牌,那叫用的窝心。

Link More:

小米手环烫伤用户事件:8月4日消息,近日,有小米手环用户反馈称,其在佩戴小米手环过程中遭遇烫伤事故。从该用户提供的照片来看,其手腕出现烫伤水泡,烫伤部位经过17天才逐渐恢复正常。

资讯快车:三星note7存安全隐患 全面召回

对此,小米手环官微今天下午发表《针对小米手环“烫伤”用户的说明》,声称华米科技经过检测,未发现引起高温的触发条件及发热物理现象。认定手环正常,无发热历史,不会涉及相关后果。

为了找出原因,华米科技将安排相关人员和用户一起去医院检查,以找出原因。最终检测结果显示,手环外观正常无高温导致的明显变形,烧焦熔化等迹象,另外手环功能检测正常,自检正常,电池耗电正常,拆解手环检查主板,电池以及壳体均正常。

华米科技分析认为手环正常,不会灼伤用户手腕。为了找出原因,华米服务团队将尽快与用户沟通,检查以找出相关的原因。

——节选自IT之家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安全隐患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