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四摄像头 TCL598新机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01 10:49:15

你若问现在的安卓手机最少有多少个摄像头?1个,比如OPPO的N1,若要问现在的安卓手机,最多多少个摄像头?如果回答3个,前一个,后两个,比如红米pro、华为p9,乐视酷派cool1,那你就回答错误,应该是4个,比如TCL的新机598。

资讯快车:四摄像头 TCL新机598曝光

工信部曝光了一款TCL 598手机,该机搭载十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3GHz,4GB RAM+64GB ROM,5.5吋1080P屏,4G全网通,3030mAh电池。最特别的是该机前置双摄像头(500+800万像素)、后置也是双摄像头(1300+1300万像素),总共四颗摄像头!

资讯快车:四摄像头 TCL新机598曝光

资讯快车:四摄像头 TCL新机598曝光

资讯快车:四摄像头 TCL新机598曝光

root点评:背面弄两个摄像头,情有可原,毕竟连苹果都用上了,再不用就过时了,但是正面弄两个摄像头是shenmegui,难道是一个用来测年龄、绘制轮廓,另一个用来拍照吗?还用正面弄个长的像魅族MX2/3的努比亚的小圆点就不怕被告吗?到时候手机发布,就听TCL官方怎么说。

Link More:

三星S8四摄像头?此前网友已经曝光了三星S8会配备四个摄像头,其中两个后置镜头、一个前置镜头和一个虹膜专用的灰度相机。如今,三星S8的镜头像素和传感器型号也在网上出现,倍感意外的是,该机的后置双镜头像素竟不相同。

资讯快车:四摄像头 TCL新机598曝光

资讯快车:四摄像头 TCL新机598曝光

网友称,三星S8后置镜头的像素分别为1200万和1300万,三星自家镜头传感器的型号为S5K2L2,但索尼的型号未知。此外,该机的前置镜头像素为800万,同时会配备一枚虹膜专用相机。我们知道,三星S7在拍照方面拥有不错表现,未来三星S8将镜头像素和功能再次升级,就更值得期待了。

——节选自手机中国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资讯快车四摄像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