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山寨版小米化油器闪亮登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01 10:15:24

不得不承认小米现在已经成了百货超市了,昨天小米旗下的米家发布了扫地机器人,今天就有打着小米品牌的山寨厂商想为小米百货超市“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壮大小米百货超市的产品种类,它们弄出个小米牌的化油器。

资讯快车:山寨版小米化油器闪亮登场

为何说它是山寨的?

1.虽有小米的logo,但是吉祥物不是小米的米兔。

2.这些杂七杂八的产品,小米是不会打着自家的招牌做的,小米若要做,要么交给米家去做,要么交给自己旗下的生态企业X米去做。

3.小米产品的外观不会这么普通,要么是很丑、要么很美,反正外观不会这么中庸,虽然都是“借鉴”别人的。

什么是化油器?

化油器(carburetor)是在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真空作用下,将一定比例的汽油与空气混合的机械装置。化油器作为一种精密的机械装置,它利用吸入空气流的动能实现汽油的雾化的。它对发动机的重要作用可以称之为发动机的"心脏"。其完整的装置应包括起动装置、怠速装置、中等负荷装置、全负荷装置、加速装置。化油器会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工作状态需求,自动配比出相应的浓度,输出相应的量的混合气,为了使配出的混合气混合的比较均匀,化油器还具备使燃油雾化的效果,以供机器正常运行。

资讯快车:山寨版小米化油器闪亮登场

root点评:因为小米的业务太广泛了,几乎什么产品都能搞出来,这给了不少各行各业的山寨小厂商可趁之机,可以先做出产品再打着小米的旗号去忽悠人,反正大多数人对小米的印象从“地摊卖手机的”变为“业务广泛,开百货超市的”,说不定小米真的在做该产品。还有别打小米的旗号了,换成米家的旗号会更靠谱。

Link More:

小米雷军电动事件:因在电动车上使用了类似小米的标识及“雷军电动”字样,小米公司起诉潍坊瑞驰公司索赔。记者上午获悉,海淀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资讯快车:山寨版小米化油器闪亮登场

小米公司诉称,该公司于2012年在第12类电动运载工具上申请注册了小米商标。雷军作为公司创始人及法定代表人,为公众广为熟知,雷军目前已将其姓名在商业活动中使用的权利授予小米公司。

2015年,小米公司发现,潍坊瑞驰公司生产销售的一款名为“雷军电动”的电动车,不仅在车身显著部分使用类似小米商标的标识,还使用了“雷军电动”标识,该公司对外宣称“雷军电动、树立电动新标准”。

——节选自法制晚报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化油器山寨小米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